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5上午呂秀蓮公開宣佈要參加民進黨初選以爭取下一屆總統提名,消息一傳開,Twitter、Plurk、Facebook上馬上出現驚訝、抱怨甚至痛罵的聲潮,而且似乎馬上有人說要勸退她,還做了個粉絲網頁要連署勸退的樣子。

  我覺得勸退這個行為這很好笑,而且很不該,所以也簡單說了我認為不該勸退呂秀蓮的原因。不過在Facebook上似乎有人沒弄懂我的意思,所以來勢洶洶,說為什麼要民進黨浪費資源與一個選舉的機會給呂秀蓮參選。既然如此,我乾脆寫文章來詳細一點說明我的想法,畢竟像twitter之類的微網誌、社交網站是很難把這種事情簡單講清楚的。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林志玲算是很懂得何時該露、露多少的藝人了。  其實這篇題目改成談穿著打扮與自我實現之我感,或許會更切題點,但因為引發我半夜不睡寫這篇的動機,是因為在這噗裡面的一些討論,提到的主要是露奶的部份,因此仍以露奶為題目。由於在那則噗裡講得並不完整與盡興,所以自己寫篇文章來試著說清楚些。這部份真的是微網誌無法完全取代部落格的最重要關鍵啊!

  首先聲明,下文提到的露奶雖然專指女性,但並沒有對女性不敬的意思。你也可以用露肌肉,露屁股甚至跨下那一大包之類的來代替,這樣就是專指男生了。不過這樣落落長地寫未免太過拖泥帶水,為了行文方便,除非必要,不然就不再刻意兩方都寫,以節省時間並且讓文章通暢些。此外,本篇從頭到尾都會提到奶,我並沒有打算裝高尚,所以不會刻意找其他「比較順眼」的詞來替代,而且內文用詞並不高雅,如果讓你感到不舒服,敬請見諒。若真的無法接受這麼「粗俗」的用詞,請直接離開,恕不相送。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