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場錯誤。江國慶案,我們看到了一連串錯誤造成的結果,就是犧牲了一條無辜的性命,而所謂的正義仍舊沒有被伸張。

  這個案例裡,許多錯誤都是十分明顯的,幾乎都不是事後才發現,而是當時就被提出。但為什麼整個案子仍舊沒有朝向正確方向去判斷,而是一路錯下去,導致無辜的江國慶枉死,江家從此悲苦淒慘,還得努力為江國慶申冤。江家唯一可以慶幸的是,至少這個案子終於可以平反,即使已經晚了十來年,但其他的無辜冤獄,會不會根本沒有這麼好的運氣機會可以申冤並平反呢?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們親愛的李家同杯杯又放炮了。這次他放的炮是這個這個。然後九把刀的回應是這個。感覺上兩個人的回應都是皮裡陽秋,明著保持風度卻話中有話,真所謂罵人不帶髒字、殺人不必見血啊。

  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我只是想可憐一下李杯杯,然後試著解釋一下他理解錯誤的部份,希望千千萬萬的李杯杯能弄清楚他們到底誤解了什麼。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先參看這篇中時電子報的報導:短 評-衷心禱祝Selina。重點不是短評本身,而是留言。

  這篇短評很八股,內容太過平常,完全沒有新意,東拉西扯的甚至有點騙稿費的嫌疑,不過整體內容總算還頗為正面,若對Selina所受痛苦能感同身受的人,相信應該能感受到文字裡的關心(即使只是空泛的文字)。因此我不懂,質疑中時把短評拿來寫Selina公開露面這件事的這種留言,到底是怎樣的想法。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