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哆啦A夢應該正名或恢復成原來的小叮噹?
依照作者意願正名成哆拉A夢  35% (18 votes)
幹嘛改,小叮噹才是王道!  50% (26 votes)
都不好,改成別的吧!  0% (0 votes)
都好,我都喜歡!  15% (8 votes)
哆拉A夢?小叮噹?那是啥?  0% (0 votes)
Total voters for this poll: 52
這次投票的結果如上表,共52張有效票。

投票的過程其實並沒有如最後結果這樣較大幅度的領先,而是差距極小的拉鋸戰,一直到最後一星期才忽然拉開,過程算是滿緊張刺激的。

最後結果,網友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小叮噹這個名字,共26票剛好50%。
不過說真的,領先的幅度並不大,與我在網路上遇到的大部分人都說小叮噹比較好的經驗有點差距。

都喜歡的竟然有15%耶,沒想到隨和的人有這麼多!

嗯?怎麼不依照這個投票結果把小叮噹名字給改回來?

好問題。

入聯或返聯公投不也只是投心酸投自爽的,不管是哪一個過關,人家聯合國不甩就是不甩,更何況阿扁大總統也說了:「明年三月後『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同理可證。本投票也只是投心酸投自爽的,即使大家都認為小叮噹這個名字比較好,也一樣什麼事都不會發生啊!(攤手)

好了,這個投票已經圓滿結束,謝謝各位大德的參與,也請支持下一個投票: 武俠小說作者中你最喜歡哪一位?

敬請踴躍投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