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飽太閒,打開Google Analytics去看一下統計分析資料。以往也不是沒看過關鍵字分析,但都只看了第一頁而已。老實說我也不認為我的文章會有多少人透過搜尋關鍵字進來看,關鍵字統計分析對我來說只是瞄一眼就跳過的雞肋。

       不過真的太閒了,第一次把雞肋從頭到尾全部看完,這才發現原來這非但不是雞肋,而是強效到極點的興奮劑,讓我不禁心跳加快百倍,情緒HIGH到最高點。

       到底有多HIGH?讓我一點一滴地與大家一起分享這美妙神奇的關鍵字統計分析吧!
       首先,我發現我的部落格是飲食街,賣不少吃的。名列關鍵字總排行第一名的,竟然是「太子油飯」。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我這邊是何時賣起油飯來了?而且還是太子牌的喔!有品牌的耶!(雖然根本就沒聽過。)本飲食街販售物品及商店如下:

一中街小吃(台中的一中街小吃何時搬到永和來了?)
今日蜜麻花(蜜麻花還可以分今日昨日明日?味道不一樣嗎?)
周記米粉湯(應該是蝦捲吧?)
大眾食堂
彌月禮盒(我的天啊,賺這種錢賺到這裡來了?)
抱飲抱食(這是店名還是打錯字真的不得而知)
老宋牛肉麵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這是店名?可是看起來也很像部落格會取的名字啊!)
茹絲葵(最好是我吃得起啦!這麼高貴的店我可高攀不起)
陳自強牛肉麵(我這邊牛肉麵很好賣是吧?)
dozo日式餐廳(聽都沒聽過)
定食(哪種口味?)

       我知道賣吃的不難賺,但我這邊真的沒賣這些吃的,為什麼搜尋引擎會搜尋到我這邊來?馬上就讓我HIGH起來。

       還有哩!我這邊看來也不知何時成立了電腦諮詢下載部門。位居總排行第四的是google小工具。這也怪了,搜尋google小工具是不會直接連進google網站去?跑到我這邊是以為我這裡是google大神開的魔界第六層門市部喔?電腦諮詢下載部門的營業項目還有:

中文翻譯(最好我會翻!)
nuee網址(這什麼鬼?)
ptt網址(我這麼討厭ptt怎麼可能會有!)
sadman*.com(有悲傷男人這間公司嗎?)
vista支援軟體光影魔術手(這看起來比較像布袋戲人物的武功,素還真:「看我的七巧如意手!」)
心海羅盤mp3下載(有這首歌可以下載喔?)
我來自阿拉巴馬下載(還簡體字哩!生意做到海外去了!)
交響情人夢下載(這又是什麼鬼?)
測速度的網頁(我知道我掛了很多外掛,但肯定不能測速度好嗎!)
ppstream下載(啥鬼東西= =)
configfree下載
cps3模擬器下載
foxit pdf reader中文免安裝

       我真的很想說:我這邊不是電腦公司!你們問的、要求下載的,我通通不知道也沒程式讓你下載!這真是太誇張了,明明不是電腦資訊類型的部落格,是哪個搜尋引擎可以這麼丁丁,搜尋到我這裡來?

       別急,還有別的。接下來隆重登場的是交友尋人看板區。高居總排行第二名的是撒旦,這是理所當然,且不提他。此外有人在找的是:

daniel(去路上叫,會回頭的應該不少)
somebody26巷(魔界第六層沒有26巷這個地址!)
朱承漢
黃世嘉
白先勇(居然找到我這來了?誤認我是這位前輩嗎?也太抬舉我了吧!)
jennifer
timk(要找這位知名部落客不難啊,怎麼會跑錯地方?)
yamai
仲依美奈(我這哪來的日本人= =)
小王子阿邦(小王子叫阿邦嗎?我現在才知道)
沿海岸線徵友劇照(......完全無言)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阿德(最好我這裡是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啦!)
男26歲巨蟹座台北市(你要不要連身高體重尺寸都報出來?)
王浩宇
游素蘭(她不是在日本嗎?回台灣了喔?)
台灣大哥大交友網站(媽啊,這根本就是誤導大眾嘛!不要害別人以為網頁被綁架了!)

       看到沒,要哪種貨色就有哪種貨色喔!上山下海男女老少國內國外,應有盡有包您滿意啦!

       再來就是娛樂類。包含了海內外眾明星,分列如下:

韓恩貞(這是韓星吧?)
maroon 5
misia
rick astley(天啊,連這個只紅了幾首歌的老男人也有!)
rihanna(怎麼連她也有,是來魔界觀光的嗎?)
一眼瞬間歌詞(你找得到歌詞我就隨便你)
五次方樂團(據說真的有這個樂團是吧?)
吳倩蓮+汐止(她真的住汐止嗎?)
周杰倫我很忙(是忙著把妹跟罵人吧!)
惡靈古堡三影評(我不會浪費時間寫這種電影的影評= =)
我決定梁靜茹(決定啥?)
撒旦撒旦撒旦辛巴拉魯歌曲(鄭重澄清,本遊樂園主題曲絕對不是這種鬼東西!)
火線獵殺之先進戰士(這是哪部電影?已經拍好了嗎?)
美麗晨曦歌詞(我這邊變成歌詞板了嗎?)
花的姿態陳綺貞(我哪時寫過陳綺貞?見鬼了!)
特務j(我這邊沒有特務,只有撒旦!)
色戒張小虹(色戒關張小虹鳥事?)
終極一家(我真的要哭了,連這什麼鬼都會連到我這邊來!)

       真是奇怪,我有寫到的怎麼都沒人搜尋過來,盡是這些有的沒的?連終極一家這種鬼東西也連到我這裡是怎樣,我這邊又不是偶像部落格!(血壓暴增中)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其他類。就是說這些數量較少,就通通一起講比較快啦!待我慢慢打來!(是要打20分鐘嗎?)

maxi-cosi安全汽座(這又是什麼鬼?)
sigma 70-300  f4-5.6 apo dg macro(靠,連鏡頭都出現了,是刺激我沒錢買嗎?)
w810i(我哪來的錢買這種高檔貨啊!)
where the wild roses grow(你問我,我擲筊給你看)
一個人到新加坡(幫我出錢我就陪你去)
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部落格(X,連這個都被你發現了喔…)
世界怪胎照片(我真的很怪胎?)
之狼膠布(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鬼東西?)
告訴他曾經愛他(自己去說!我才不淌這個渾水!)
圖書館資訊部落格(你該去問文藝知青們吧?)
天使降臨人間(是來找我泡茶聊天的嗎?)
御錢殿(好氣派富貴的名字!但怎麼可能出現在我這個窮鄉僻壤?)
沒錢沒身份(真是太了解我了,我就是沒錢沒身份的人啊~~)
熟女文學(我這邊只有小男孩文學! )
自己種部落格(會長什麼出來?部落格嗎?)
末升段報酬(這又是啥鬼?)
東櫻精品(我這邊絕對是旗艦店!)
dhc粉底(我快瘋了,最好連粉底都可以出現啦!)
I love you,you are perfact(還趁亂告白咧!我死會了,駁回!)

       看到沒?這就是關鍵字啊!難道你不會感到血壓急劇升高,越來越HIGH嗎?我看到後來都很想去洗冷水澡以平復那股難以壓抑的衝動…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不,最高潮的要來了。來了,來了,馬上就要讓你噴血了。要是你覺得太HIGH承受不住,可以跳過最後這段不看,我不會怪你的!

色情故事(汪汪汪,我一定會恨死你)
九淺一深操(絕對帶你上天堂!讓你看到南天門!)
台灣阿毛色情小說(我最好有寫過色情小說啦!還阿毛咧!)
下體宿舍(當我是陰蝨嗎?還住下體宿舍咧!)
嗯阿浪叫(我只會靠北靠木才是真的吧!)
女王玩物(要也是我玩別人,怎麼可能被玩?更何況還是被女王玩!來個王子我可能還心甘情願一點!)
護士幫我打手槍、女護士幫我打手槍(恁祖媽咧!叫男護士男醫生來!)
小穴緊密(幹嘛把我的祕密講出來?)
抽插近百下(就這樣?回去再練練,不要出來丟臉了!)
插進鮮嫩的小穴(X,我就算寫色情小說也不會用這麼爛的句子好嗎!)
用嘴巴脫掉球鞋(這難度太高兼浪費時間,下一個)
下體黑森林(是做成下體形狀的黑森林蛋糕嗎?)
護校女生玩瘋了(玩到死都不關我的事)
美韓混血猛男(我也希望我是啊!)

       是怎樣,我這邊是色情文學部落格,還是網路養雞(鴨)場?又是浪叫又是抽插,我還沒抽頭咧,太過分了!

       不行不行,我不能太過激動。雖說HIGH大家都喜歡,但HIGH過頭爆掉就不好了。嗡嘛呢叭彌吽,阿彌陀佛。以後我還是少看這個東西比較好,免得萬一出現什麼楊丞琳愛你喔、負心薄倖始亂終棄、我忘了戴套子這種關鍵字的話,我會馬上暴斃在螢幕前。隔天報紙出現各種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玷污了我一世清名的話,我會死不瞑目的…

(哪來的一世清名?明明就是青樓薄倖名吧…)
(X,你是不會小聲點喔?)



本文圖片均擷取自本人登入Google Analytics後的螢幕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