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先生,你身為教育部主秘,我不知道你的修養與腦袋在哪。說別人娘,說別人像gay,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獨立思想、批判力、創造力、生命力可言。我看到的,只有你極度不尊重不同性別/性向的嘴臉。

  尊重與自己不一樣性別/性向的人,不是人權裡很重要的一部份嗎?為什麼你在一個號稱注重人權的政黨政府裡任職,說出來的話卻這麼的不政治正確呢?

  如果照你事後的解釋-娘等於乖順,那我倒是很想請你解釋,為什麼乖順的人不能受到人們歡迎。乖順的人如果不受歡迎,不然是要像瘋狗一樣亂咬亂吠,到處亂攻擊別人的人才會受到歡迎嗎?

  你是不是就是暗示,你才應該受到人民的愛戴?

  可是莊主秘,很抱歉耶,我比較喜歡乖乖的狗。喜歡我在家的時候可以陪我玩,我不在家的時候能夠幫我看家,平常不會亂咬人也不會亂咬東西,更不會到處亂吠,並且知道養牠的人是主人的乖順小狗狗耶。

  你又說你也有娘的特質,那你的意思是說你也很乖順嗎(汪汪)?還是說你很不受女性同胞(我想大概沒有什麼女性願意當你的同胞了吧)的歡迎,只因為你也娘?

  好難懂喔。這是不是就是你的獨立思想,具有批判力、創造力、生命力的言論?

  同性之間緊緊擁抱在一起就是gay喔?真是可怕。以後我也要小心一點,不要讓別的男人碰到我,不然就會變成gay。就像男生也不能跟女生牽手一樣,不然女生也會懷孕喔!

  啊啊,真的是好具創造力啊,怎麼我都想不到。

  但,這樣我還有誰可以抱啊?

  抱乖順的小狗狗嗎?那會被說是人獸交,狗狗又會被汙名,不好。

  那回家抱棉被吧,反正天氣冷的咧。可是抱棉被又會被說戀物癖,到時候被關進精神病院當精障男,也一樣可憐啊。

  很煩耶。莊主秘,你要不要教教我啊?既然你這麼具創造力,一定可以幫我想出解決方案的,對不對?

  我知道為什麼你們始終都不肯讓呂女士扶正了。因為她娘,她不夠man。女生當然娘,而且還非娘不可。所以照你具獨立思想的腦袋下的結論,當然是不受歡迎的。啊,那你的意思一定是,女生因為娘所以通通不受歡迎了。

  好具批判力的高論喔。女性同胞們(啊,我應該跟不受歡迎的娘們做同胞嗎?),人家高官都說妳們不受歡迎了喔,以後記得不要出門,不要交男朋友(反正他們不會歡迎妳們的),不要跟男生結婚,當然更不要生小孩了。要不然不幸生了娘的gay的,又要被莊主秘指責,豈不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何苦來哉?

  莊娘啊莊娘,妳真的很可憐很悲哀。這麼含辛茹苦地把不娘的大man貨拉拔長大當上主秘,結果換來的就是娘不受歡迎這句話,想來妳一定很哀怨了吧。

  不,莊娘。妳不能就這樣娘下去,妳要man起來才行,這樣才會受人歡迎。我幫妳想好man貨該講的話了,妳可以參考看看。

  娘什麼娘?恁娘再怎麼不受歡迎,也是恁娘!沒恁娘,看你去哪裡說別人娘!

  請記得要用台語講,這樣才夠man,也才夠政治正確。還有一定要加上扭耳朵拉著走的動作,這樣才像很man的娘。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沒有獨立思想,也說不出什麼具批判力、創造力、生命力的高論。只能在這裡祝天下娘們早日受到大man貨們的歡迎,也期望跟男生抱的時候不會變成gay,不然全部男生都變成gay,似乎也很可怕。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請看這個:
莊國榮:馬英九很娘 郝龍斌像gay


本文圖片取自中時電子報,網址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