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已經死會但昔日的夢中情人忽然出現並約你今晚共度良宵,你會?(單選,其他答案請填於Other欄中)

 Answer TextVotes%   
很遺憾但狠下心拒絕 20 29%    
帶好保險套潤滑劑再赴約 15 21%    
是來搞直銷拉保險的嗎? 12 17%    
抱歉沒空,下次請早 6 9%    
對不起我沒錢可以借你 4 6%    
憑你現在這個鳥樣也妄想吃天鵝肉? 4 6%    
帶另一半赴約 3 4%    
Other... 2 3%    
有一億元身價我就答應 2 3%    
馬上丟掉現有的另一半,投向夢中情人的懷抱裡 2 3%    
  總票數 70        


這次投票的結果最受網友們青睞的是「很遺憾但狠下心拒絕」這個選項,20票29%。我不得不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訝異-這年頭忠誠的人居然不少哩!原本我以為大家應該比較會傾向為了彌補昔日的遺憾,即使一夜也好,結果沒想到....哈哈,看來是撒旦太邪惡了點。(不過有多少人是違心之論就不得而知了 :p )

「帶好保險套潤滑劑再赴約」是第二名,15票21%。這是我一開始以為會以較大差距奪下冠軍的選項,沒想到竟然落居第二。總覺得不是大家口是心非不敢承認,不然就是覺得赴約還帶什麼套子,無套的會比較爽。(這是錯誤觀念,請記得一定要戴套!)

「是來搞直銷拉保險的嗎?」勇奪第三名,12票17%。我本來也很看好這個選項,果然不出我所料拿下第三。我想這應該跟很多人都有這種久不連絡的朋友,忽然出現就裝做很熱絡但其實是要來搞來拉的慘痛經驗有關吧。還好撒旦什麼不會,裝死最拿手(難怪熊族對我不會有興趣),所以這類的朋友大概都會自動跳過我了吧,哈。

第四名是「抱歉沒空,下次請早」,6票9%。這個選項名次居然這麼高,還真是令我意外,因為這是我後來臨時加入的,用意只是耍寶好玩而已,但沒想到真的有這麼多人這般忙!不過說真的,現代人加班加到很晚的似乎越來越多了,看來這個選項頗有繼續上升的潛力....

「對不起我沒錢可以借你」與「憑你現在這個鳥樣也妄想吃天鵝肉?」並列第五名,4票6%。我在想既然會有人忽然出現是為了拉保險搞直銷,那麼應該也有人是為了借錢而出現的吧。不過單是為了借錢才出現的應該會更讓人不爽,至少拉保險搞直銷的還可以得到保險或產品,但借錢出去的話大概就真的是肉包子打狗了。

「憑你現在這個鳥樣」,可見當事人一定是受到很大的驚嚇,夢中情人現在變得與記憶中的模樣完全不同了,真是可惜可嘆。不過話說回來,當事人有沒有從醜小鴨變成天鵝也未可知,說不定還是很搭的。比較建議試過一次再來挑剔對方似乎比較保險,說不定這個夢中情人天賦異稟,用過後會讓你無地自容(註)哩!

「帶另一半赴約」是我自己投的選項,只得到第七名,3票4%。真是怪,難道大家都不敢讓自己的另一半出現嗎?殊不知這種場合帶著另一半一起去,並不會讓另一半吃醋,反而會讓他認為你敢帶他去一定是心中無鬼無愧,坦蕩蕩已無昔日愛戀了,反而會更愛你啊!真是搞不懂你們在怕什麼,一定是心裡有鬼啦!(茶)

有兩個選項並列第八名,2票3%。「有一億元身價我就答應」當然是給金錢至上的人選的項目,不過老實說,一億元就答應我是覺得真是不值錢,要我的話至少也要百億美金....不,現在要用人民幣才有升值潛力。不過話說回來,只不過是見一次面就要求人家要有這樣的身價,好像條件也太苛刻了點....

「馬上丟掉現有的另一半,投向夢中情人的懷抱裡」居然殿後,又讓我大吃一驚。說真的,我以為鴛鴦蝴蝶派的人應該還不算太少,沒想到竟然只剩兩隻!不過我不禁懷疑,倒底是夢中情人的回憶太過甜美,還是現在這個另一半太不中用,才會說轉向就轉向,一點少男少女的矜持也沒有,哈!

最後的Other,有一票是空白未填的,我想可能是手滑按錯,另一項則是「共享齊人之福」。說實話,我不知道當年那個齊人是不是真的認為自己很有福,不過就我的經驗來看,除非能夠當事人們能夠光明正大地攤開來談戀愛並且相處,不然只要有一方心中有鬼或是想要獨佔,那就絕對沒什麼福氣可言。這只會讓三方都陷於角力戰,最後鬧得精疲力竭而被嫉妒不甘心又不願認輸的沼澤緩緩吞沒。

好啦,接下來一月份的投票是若你是有很多員工的大公司一員,請問你最希望公司在以下哪個地方吃尾牙?(可複選),歡迎大家到左側側邊第三格「無聊就投票吧!」點一點喔!感恩!

註:請參見20071116 由衷感謝酪梨壽司、天生魔女與瑪丹娜小姐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