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還在努力寫著毒舌派之 給不專業不敬業,只能死當不准重修的粉絲們的時候,忽然發現彎彎在台灣固網之台妹彎彎篇留言,真的是嚇到我了,一時間還以為我看錯了哩.... XD

  不過老實說,天后駕臨,驚嚇歸驚嚇,還是有那麼一點虛榮,心裡還是不自禁地覺得....對,就是爽!沒想到我這個微小的、鄙陋的部落格,天后居然降貴紆尊不嫌棄地光臨而且留言,真是蓬蓽生輝,果然是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啊!(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不要理我....)

  好啦,我承認寫出來是有一點閃,雖然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閃的,大概就像是以前當客服時接到柯以敏、曹俊鴻的電話時,想要跟同事分享(講炫耀也行啦!XD)「我跟名人說過話耶!」那種虛榮的快樂吧!

  anyway,彎彎姊(真是狗腿,馬上叫人家姊姊了,人家比你老嗎?),歡迎光臨啊,有空常來坐喔,小弟掃榻相候倒履相迎,備上清茶一壺小菜數碟(妳要鼎王宋廚的話…那也要訂得到位置啦!XD),閒來聊聊,不亦人生樂事乎?(嘖嘖,不熟裝熟起來了!)




本文圖片取自彎彎~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