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K的甜甜睡顏、K的健碩上身、K的鼓脹下體,甚至K的腳趾,對我都是一場難以負荷的折磨。實在忍不住了!我離開房間,到浴室自己解決。真是色慾驚人!我自我解嘲,唯有如此,方能減低罪惡感。我的罪惡來自於我的高昂性慾,我需要性,樂此不疲,但性慾解決之後,我充滿黑洞般的虛空。回到房間,K已轉身側睡,我對他也性慾全消。真是可怕,我的底細永遠、永遠,永遠也不能讓這些同學知道。

  換我累了,實在累了。我癱在床上,側對K的背影,以自覺的八十度斜角睡著。滴答、滴答....。『嘿~。』有人叫我,轉身,是W君。『你要去哪裡?』他對我笑。『找阿弟呀。』我邊說邊拉他的手,他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可是你有車嗎?』『有啊!』我指給他看:『在那裡。』『哦?你買新車啦?』『嗯。』我說:『上來吧!我載你一程。』『好哇!』他欣然上車。我們穿越壅塞的馬路。『喂....。』他突然說:『我想回家。』『你不是要坐車?』『我忘記了,我得回家幫忙家事。』『喔。』我失望地轉向他家方向。『那是....。』是阿弟,在天橋下,我大聲喊他,他對我揮手。而此時-嗶-後面有車在按喇叭,我回頭。『在你後面跟好久囉!』原來是S載著M。我路邊停車,阿弟、S與M都跟過來。M下車、走過來搖搖我的肩頭,說:『剛剛一直叫你,都不理人喔!』說完又搖我,一直搖、一直搖....。

  「起來了啦!」M把我搖醒。「什麼事?」我驀地驚問,遲疑片刻,才看清楚坐在眼前的M與還在呼呼大睡的K。「W君走了。」M說。「走了?去哪裡?」我剝掉眼屎,用手抓梳有點散亂的頭髮,這樣我才能有點精神。「他回家了啦!」「回家?」我突感不悅,說:「竟然不通知一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