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這塊區域的第三天
果然月初會累死
這三天根本就是從上班一直忙到下班
沒完沒了的工作好不容易處理完之前的,還來不及喘口氣喝口水,馬上又出現一堆單得處理
最怕的是品項太多,退貨可不能漏掉,要是超過期限就麻煩了
這三天根本就是只有我在忙,其他人可閒得很 Evil or Very Mad
不過還好啦,可以幫的部份大家都會幫忙
要是都讓我自己做,這三天的量我大概要做六天才做得完!

主任還要我思考一下我負責區域的擺設要做怎樣更好的調整
但我哪來的時間想這個,更何況我還兼接另一個其實也頗重要的區域啊~~
真當我是超人嗎?!(我常不穿內褲,但不會內褲外穿!) Evil or Very Mad Evil or Very M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