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日午后的曲折巷道裡聽見你自別離以後傳來遙遠的聲音
那聲音彷彿踏著柔軟的雲絮攜帶了淡淡和風邀我坐在河邊的樹蔭
循著聲音的裙襬步出巷口迎著我的是一塊恬靜的石座
石座上我看見一本藍色的相簿裡面有我倆同遊的行跡
對著聲音的來處我慇切地探詢這些日子裡你的消息
河岸不絕的潮聲回答我的是關於那些片段的記憶
風吹過熟透了的果葉它便以跌宕的姿態告別成長的枝幹
坐在冬陽暖暖拂照的石座上我平靜地回想你逐漸模糊的笑語
在冬日午后的疏密樹蔭裡聽見你自別離以後傳來遙遠的聲音
那聲音彷彿乘著粼粼波光對我訴說過去了一切都已遠去
閤起了我倆在楓金色夕陽裡貌合神離的最後一頁
這一頁說明了故事的種種答案說明了今後你將不再關心的所有事情

--
重新記憶情感 重回初戀時代~


Thu Jan 23 12:39:06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