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耶。」我說。空氣裡有煙火爆開時的震盪。「為什麼會有煙火?今天是什麼日子?」W君問。「慶祝我們在這裡相逢啊!」「是喔,那真是偉大啊。」

  夜晚,他在我這兒過夜。只有跟他過夜最令我矛盾,又愛又怕。在他身邊,我興奮得無法成眠,他的每一次鼾聲都在引誘著我。好比說,這一次,我們睡在一起,他就在我伸手可觸及之處。我幻想著與他產生交集,縱使我知道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他是直(Straight),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也只能是朋友而已,真是無奈。想著想著,我的手不知怎麼地便擺到他的小腹上。隨著他呼吸而緩緩起伏著,真是令人難以抗拒。抗拒不了就乾脆投降吧!我輕輕地掀開他的內衣,這樣便能完全感受他腹部的體溫,還有他凹陷的肚臍,肚臍之下有一點軟軟的、捲曲的毛,一直延伸到被短褲蓋住、看不到的下體。我的手靈巧地下移、下移,就在他的上面,停住。感覺軟軟的,我微微使力,用拇指及食指輕撫,一如所料地,膨脹了。真是色膽包天!沒想到我竟然對著熟睡的好友....。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就算將來要下地獄,我也認了。

  然後我的手由底下鑽進,直接體驗真實的溫暖。多令人感動!W君將來一定是個能令女生為之『完全滿足』的男子漢。光觸碰不過癮,我還要看到才行。我抽回手,開始思量如何拉下而不驚醒他。拉開鬆鬆的短褲比較簡單,但裡面最後一件就比較傷腦筋。我耐心地等它消腫,然後由鼠蹊部、鬆緊帶照顧不到的地方把它緩緩掏出。

  此時我已是冷汗直冒,兩手發冷。我隨著他依舊的鼾聲緩緩低下身子,極其平靜地親吮此物。這是我多久以來所夢寐以求的,雖然是在這種情景下發生,但,我是應該要滿足了,他可還是處男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