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我們繼續若無其事地到處玩。W君北來受訓的這些日子,只要放假,他都來找我,並且都在我這兒過夜。可想而知,我度過多少美妙的夜晚。但是人哪,有時就是太過貪婪,得寸進尺。由於每次過夜都能得逞,遂讓我產生某種幻覺。『他可能是故意的。』換句話說,我認為W君其實早已知道我對他的所作所為,只是裝睡。『他在等我主動示愛。』我不禁做如是想。

  『嘿~』我幻想著與他纏綿的情景。『來,W君。』『我....我不好意思。』『沒關係的,很簡單,我教你。』『好奇怪,我們....是同學耶。』『同學才好啊!彼此都相當了解。』『我該怎麼做?』『像這樣子....。』「你在發什麼呆?」W君的聲音突然像一道春雷,驚醒我的白日大夢。「還邊發呆邊笑。」「我....你....算了!」我怎麼說得出口?「還有兩週。」他說:「我就得回苗栗部隊去。」「這麼快。」「我已經在這兒待了要兩個月。」是的,兩個月了,老天恩賜我與W君在這裡度過快兩個月的時光,我今晚決定向他表白。

  深夜,我們依舊睡在一起,聽著他沈重的鼾聲,我悄悄握著他的手。不一會兒,他突然緊抓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前。@__@!可能嗎?我獲得善意的回應!W君是要告訴我他同我一般相互戀慕著對方嗎?喔~天哪!我真不敢相信!但我應該要相信的,是吧?W君一直是個老實木訥的人,不善於生動地表達他的感情,但從〞九品官人法〞來看,他已經在暗示我是他心中第一人了,當時我怎麼沒想到?直到現在,他鼓起勇氣抓著我的手,放在胸前,什麼都不必說,這一切已經很明顯了,他顯然考慮許久,才做了這種重大的舉動。好感動、好想緊緊依偎在他的懷裡,W君的懷裡,一個真正男子漢的懷裡,是W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