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猶豫著該不該擁抱著W君的時候,他有如大夢初醒般,長長吁口氣,甩開我的手,他醒了。對於他的舉動我萬分不解,前一秒還浪漫有若天堂般的,怎麼後一秒像從天堂猛墜入現實人間?「怎麼回事?」「我做了一個夢。」他意識模糊地回答,在我追問之下,他才繼續說出夢中的內容:「我夢到要去洗澡,當我拿著內衣褲進浴室時,F突然出現向我要內褲,我就把內褲給他,結果你在旁邊笑我說:自己的內褲幹嘛給別人?我想想也對,就把剛剛給F的內褲搶回來。然後我一醒來,就發現緊緊抓著你的手,好丟臉。」我不知道該如何描述此刻的心情。『我不管,今晚橫豎我都要表白。』

  我第二度握著他的手,他沒有反應,直到我欲將手指相互纏握時,他猛然甩開我的手。「怎麼了。」我問,他不回答,不久卻回應我均勻的鼾聲。『死小孩!』我第三度握他的手,同前,他過一會兒發覺後便甩開我的手。『你不是喜歡我嗎?』我決定追問到底。「W君。」我小聲說:「W君。」「嗯?」他敷衍應一聲。「我們來玩禁忌遊戲好嗎?」我小聲但清楚地說出我想說的。「是梵谷和席德進那種事嗎?」關於梵谷以及席德進同性戀的故事是當初我刻意跟他解說的,現在他倒聰明,知道我話中有話。「好嗎?」回答我的是一片沈默。不一會兒,他又打起鼾了。我的天!他是一隻睡蟲。

  「W君。」我貼在他耳邊。「嗯?」「我們來試試瘋狂的事好嗎?」「做愛嗎?」「好嗎?」「開玩笑。」「我是說真的。」「我也是說真的。」「我喜歡你。」「我也是。」「那不就得了!」「那是朋友的喜歡。」「但我想跟你在一起。」「我們現在不就在一起?」「我想要你。」「我們不行的。」「我們可以試試看啊。」「開玩笑。」「你不說,我不說,沒人會知道。」「開玩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