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被詐騙集團騙了
這次是假借台北地檢署的名義,整個詐騙過程算是相當縝密了,不小心就會上當
不過還是露出了些小破綻讓我起疑一來我媽不可能收到傳票後居然沒任何反應
二來公家機關效率哪可能那麼高,地檢署總機一掛斷,承辦警官及書記官就馬上就打來詢問
三來他們要我不要跟家人同事朋友銀行提及此事,又要我不要申辦新電話或新帳戶,還說這是"偵查不公開",但我所知道的偵查不公開,應該是指檢察官或承辦警官他們不能公開案件偵查的進度證據之類的,怎會是要我不能說出來?
等真正睡醒,騎車上班時越想越不對,打電話去真的台北地檢署一問,果然是詐騙集團......
接到語音電話說你未出庭,就是詐騙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