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是金色的 而且是黑金
我笑著回應現在掃黑掃得正厲害 金主得小心
他的笑聲是那種連續的呵呵呵 跟卡通一樣
我跌入彩色的動物園

有時他裝做很懂事 這樣更好玩
他的驕縱性格以致於變成一個懶孩子
懶得削皮, 愛情一口脆地響!
懶得走路, shopping 要用玩的才行
他還說他是那種會餓死的貴婦 脖子上掛一圈大餅
他還說他還說 to be or not to be

其實現在的我也已經習慣了
他就跟我妹一樣
奇怪的是我就不會愛上我妹

我妹剛剛才從巨獅星座回來
他說現在的獅子快絕種了
要好好保育
黑金, 卡通, 懶人, 現在是獅子
我的心理學一定會被當掉的!

--
請恕我遲至今日才回信給你。年初四我便上來淡水,冷鋒尚未離境,此地氣溫再創新低。走在陰雨的英專路,就在屈臣氏的十字口──左丹奴店門前,彷彿又見身著白外套的你。那是你我最後一次的見面,當時的街道多熱鬧。之後我步上克難坡,在這高起的小丘遠眺。我看不見觀音山,遠方籠罩無邊的雨霧,我甚至誤以為淡水河高漲了。此時一陣斜風夾帶濕雨吹將過來,我才發覺身穿的衣物實在不足以禦寒。不足以禦寒,像你我曾漫步的冬雨,那共撐的傘不足以抵禦狂突的風雨而遭吹折。


Tue Nov 19 05:00:02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