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lower出海的蔚藍天空淡抹紅雲是你點的星星亮
我們唱著歌 將自西伯利亞旅行至此的賓風擦拭蕭蕭
我撥正衣領 提醒你南方的遠行就要開始
拎起這一季雨天山水的狂傲紀事我以最瀟灑姿態離開

太陽啊太陽 無雪的雪地寂滅重生 遙遠是旅程

入港的氤氳煙水包裹憂傷是你點的星星亮
宛在你的手 很多事件很多記憶即將隨呵氣一起蒸發
你是否知道我還有很多靜默 很多溫柔
我將遙遠陌生又靠近所謂亞德里亞海的珊螺變成一朵

變成一朵養在異國絕美滋生的向日葵

--
望月日向:「我想念他....我想念他....那個人....我想念他....」
山部健太:「日向....我的小花狗....」
Seventh of July, Sunny Day~


Wed Nov 27 06:09:27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