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右手抓住我的手,平靜地說:「你在做什麼?」「我有抱東西的習慣。」我豁出去了:「讓我抱一下吧。」「可是你的手在亂摸。」「嗯~有嗎?」我反抓住他的手,然後在他耳邊吹氣:「沒有啊。」「你....。」他有點緊張,身體略為掙扎,但被我硬制住。「你到底想做什麼?」他聲音顯露著不安。「你還是處男吧?」我輕舔他的耳垂。「不要這樣好嗎?」他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我不喜歡。」「我喜歡。」我將舌頭伸進他耳朵深處,因為很癢,他轉頭避開。「我可以教你。」我說。「謝謝,不用了。」他冷冷說道:「我對男生沒興趣。」「你並不一定要有興趣。」我起身跨在他身上,將他翻轉過來、面對面,說:「但我可以讓你很舒服。」「謝謝。」他眼神移往別處,不看我:「我真的不想。」

  我並不理會他,低頭親吮他的頸部。「你好變態。」他不客氣了:「同性戀。」「不。」我騙他:「我是雙性戀。」「一樣變態。」他用力扭動想掙開我,但我將他雙手牢牢按住。「你再這樣我就要叫囉!」他說。「叫!你叫啊!」深知人性的我知道這個時候一定要比他更兇、更狠,才能把他嚇住:「還沒開學、後山人煙稀少的你要叫給誰聽啊?」我用力拽他的手臂:「你他媽的以為我不敢揍你嗎?你是要乖乖的大家都愉快還是欠打?」他不說話了。我見機不可失,便開始脫他T恤。起先他還不情願地反抗,但我真的捶他兩下之後便乖多了,T恤被我順利脫掉。

  棒子跟糖果要一起使用。「別這樣。」我看他快哭出來的樣子,好生心疼:「放輕鬆,你是在享受服務啊!」他不說話,突然自眼角流下兩行淚水,他竟然哭了。我最怕人家哭了,一哭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別哭嘛~」我抹去他的淚水,但不一會兒,又流淚了,而且這次更多。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他突然『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我心亂如麻。畢竟他還是個大孩子,第一次被人家威脅,夜深人靜,求助無門,只有用哭來發洩受驚的心靈。「不哭不哭,喔~」我將他抬起身、抱在懷裡,像大哥哥一般地拍拍他的背:「不要怕,剛剛是跟你鬧著玩的。」他根本不理我的安慰,抱著我越哭越大聲,我怕他太吵,索性將他緊擁著,讓他在我懷裡哭。

  這時,我突然對他慾念全消。

  沒想到角色轉換如此迅速,本來是對等的朋友,之後是加害者與受害者,而現在,我只當他是個底迪。他哭了好久,漸漸地變為啜泣,然後,他緊抓著我,不動了。「喂。」我搖搖他:「你還好吧?」他不理我,只是這樣抓抱著不動。「不哭囉?」我兩手扳住他雙臂,將他推離懷中、面對面:「看看你,根本是小孩子嘛。」他哭得鼻紅眼腫,我真是罪過!伸手拿了大毛巾擦拭他一身的汗,還有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臉。萬萬不該的是,我竟然又興奮了!我根本就是狼人嘛!一下子是人,一下子又變成狼,而現在,我又打歪腦筋了。

  我示意他躺好,然後作勢欲褪除他的下體。他軟弱地掙扎一下,便不再堅持,讓我看到他鮮嫩欲滴的裸體。「放輕鬆。」我感覺到他在發抖:「眼睛閉起來,不要看天花板。」他乖乖照做....。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悠悠醒來,兩個年輕裸體在窗簾透進的光裡顯得格外柔和。俊德的頭枕在我半個胳肢窩,他另一隻手則環抱我的腰,經過凌晨的洗禮,他已是位初嚐禁果的大男生了。「俊德。」我撥弄他的髮,心疼地說:「你真可愛。」他撇過頭去,裝做不理我:「哼!」「你哼什麼啊?」我搔他癢,他咯咯笑地掙扎,我拿大毛巾蓋住彼此,兩人在大毛巾裡展開第二度攻防。「不要啦!」他勉強抵抗,終究拗不過我靈活的攻勢,漸漸屈服在鼓脹的原慾下。

  「你說你是雙性戀?」他平躺著問。「嗯。」我跪坐在他身旁,幫他擦拭,回答得有點心虛。「那....。」他瞪著天花板:「你會選誰?」「選?」我問:「選什麼啊?」「選男生還是女生啊?」他微抬頭看我:「你比較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比較喜歡你。」我幫他擦完最後一滴前,調皮地沾了一點在食指,然後輕輕塗在他嘴唇。「噁~好髒!」他嫌惡地連呸三聲:「可是我比較喜歡女生。」「哦?」我說:「那也沒關係,我不介意。」「你介不介意關我什麼事啊?」他說:「我要交女朋友。」「去交啊!」我大笑失聲:「你交不交女友關我什麼事啊?我只要你有時抽空跟我在一起就好了。」「可是....。」他大惑不解:「那很奇怪耶。」「奇怪什麼?」「我一下子跟你,一下子跟女朋友,這樣會不會很變態呀?」「你會不會跟別人講我們之間的事情?」「開玩笑!」他一本正經:「當然不會。」「既然不會,那你還管什麼變不變態的事情啊?」「說的也是。」他若有所思:「可是....我總覺得怪怪的。」「別想那麼多。」我輕撫他的臉頰:「我們去吃飯吧。」俊德畢竟是璀璨如陽光的大二男生。我們悠閒地走在墮落街,看著他窈窕勻稱的背影,白而略為透露肉色肌膚的T恤,蒼鬱如海的深藍色短褲,以及,那令我深深迷戀、泛著淺淺細毛的小腿,紅潤的足踝,被黑色運動涼鞋裹得剛剛好的俊俏腳掌。一路上我不斷地逗弄著他,一會兒搭肩、一會兒摟腰。「不要啦~」他尷尬地推開我:「好丟臉。」「呵!害羞啊?」「會被人家看到。」「怕什麼?又還沒開學。」

  吃完飯。我問:「你等會要去哪裡?」「嗯~不知道。」他淡淡地說:「回去補眠吧。」「我帶你去白沙灣。」「你不是要去找房東拿鎖匙?」「呃~」我才突然想起昨晚騙他的理由,忙解釋道:「我想起來了!我好像將它壓在宿舍門口的鞋毯底下。」「你....。」他一臉受騙的樣子:「那你昨晚是不是騙我?」「騙?」我一臉無辜:「我怎麼可能騙你?實在是我的記性太差了。」然後我趕緊轉移話題到白沙灣去,起先他不太願意,但又沒什麼事情可以當做拒絕我的藉口,於是便面無表情地點頭。

  車子馳騁在淡金公路,經過新埔工專時,我不專心地頻頻轉頭看著路邊的男學生。「你為什麼對男生會有興趣?」他注意到我的行徑,不解地問。「我是 gay啊。」我回答得很順。「你不是說你是雙性戀?」「啊!這個~」沒想到他記性這麼好:「我呃....是啊!我是雙性戀,不過我對男生興趣比較大。」轉得真硬。

[待續]


Fri Feb 28 05:29:16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