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風,我就是迎著轉動的風車。風吹車葉,我在葉片守著你。
如果你是雲,我就是湖水雲朵的倒影。雲在湖心,我在湖岸守著你。
如果你是山,我就是山谷清亮的回音。山在谷裡,我在山谷守著你。
如果你是樹,我就是林間婉轉的雀鳥。樹在林間,我在林間守著你。
如果你是溪,我就是溪裡佇立的玉石。溪水激石,我在石上守著你。
如果你是月,我就是夜空伴隨的星子。月明星稀,我在夜空守著你。
如果你是雨,我就是亭亭盛開的雨傘。雨落傘頂,我在傘下守著你。
如果你是窗,我就是兀自點亮的檯燈。更深人靜,我在燈下守著你。
如果你是花,我就是慇勤滋潤的朝露。花香露濃,我在花心守著你。
如果你是夜,我就是縈繞迴旋的美夢。美夢成真,我在夢域守著你。
如果你是陽光,我就是對你微笑的向日葵。陽光不會消逝,向日葵永遠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清風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雲朵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山谷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樹林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小溪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明月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微雨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窗櫺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芳華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黑夜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你,守著你....

--
這不是我的創作,原創出自他人(篇名內容已忘),我是憑印象再加上自己的想像,改寫而成,特此註明,歡迎知道篇名作者的朋友與我聯絡。


Sun Dec  8 20:54:59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