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旅,地點南臺,與好友A君同行,甚是愉快。

  當夜,我與ABCD四人共寢室。時值凌晨,A君先睡,我與BCD三人打牌。此時A君夢囈,吾等聽見,便作興捉弄A君。B君提議用頭髮騷弄其鼻耳,C君則提議脫其內褲。我則悶不提議,心裡忐忑不已。一則A君與我交情甚深,不忍如此,再則A君實在俊美,我亦心動。猶豫之間,BCD三人已付諸實行。

  C君先是撫摩其外,吾等摒氣凝神,深怕吵醒A君。此時氣氛詭異,我想BCD雖非同志,然此當下,亦有一窺究竟之心態。果不其然,BD小聲催促C君動手,我則看得兩手冰冷。C君似乎猶豫片刻,然不久由A君內褲側邊,輕掏出其物。我兩眼緊盯,久久不能移視。BCD並不就此罷休,反而變本加厲。我小聲提議罷手,無奈聲音過於軟弱,三人並不理我。於是,我發覺雖非同志者,亦有對同性軀體好奇之時。

  C君拒絕再由他下去,換B君接手。B君此人平時特聳,接手後便以極其下流姿勢玩弄A君底下,A君底物迅速膨脹。我突感噁心,再次提議罷手,招來威脅眼光,示意我不要吵醒A君,我因內心深處亦為貪看,再次噤聲。此時B君手握A君底物,幫其自慰狀,不稍多久,A君射出。

  A君警醒,憤怒不已,然BCD三人頗不要臉,反唇相譏其早洩,叫A君儘早赴醫云云。A君絕望看我,我因已失立場,只有沈默。A君復躲入被,蒙頭不再理人,想必被內痛哭。BCD自知無趣,遂赴別間寢室。

  我反鎖門把,回頭安慰A君,他根本拒絕同我說話。我只有抱住蜷在薄被裡之A君,見他並不掙扎,遂如此抱著,與其同睡直到天亮。

  幻如夢境,心雖愛戀A君多月,常想與其擁眠,怎知竟在如此場面下實現。

  天初白,我方感覺A君早已滿身大汗。再次輕喚,A君裝睡不醒,我五味雜陳,起身拿得毛巾,幫其拭汗。再也忍俊不住,緊擁其後,貼其耳鬢,輕言細語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