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 8:40,搭自強號南下回家,因臨時起意,當天買票,故無座位。

  在第七車廂枯站許久。一男子上完廁所,回時經過我身邊。「第六車還有位子。」他說完便領我與其同坐。 (註:六車無廁所,欲如廁者需至鄰車。)

  「貴姓?」他主動搭訕。「敝姓汪。」我開始跟他交際交際。言談得知他為軍校學生,怪不得一身筆挺爽朗。他領間別一徽章,細看之下原來是某軍校圖文,因我高中同學某君亦自此校畢業,當其求學期間曾數次邀我至該校一遊,故頗有印象,遂與他多談。他見我頗知一二,不由大喜,便詢問某君 (他喚做學長) 姓名。見他生得俊逸討喜,我遂出賣某君名姓,合該也是樂事一件。

  車續前行,吾等疲倦,闔眼小睡。朦朧之中,左肩有感,原來他睡歪了,肩靠我肩。斷續之中,他漸右傾,終至頭靠我肩。我心樂極!遂以不動明王之姿,任其依靠。靜靜欣賞他光亮皮鞋、微露黑襪、燙直褲管,漸次上視至其私處,略為鼓脹。「好小子!」我想。復上視,由其領口處隱約窺見白色內衣,想必包裹壯碩胸膛。有此誘人尤物,置於鄰座,怎不心癢?

  車抵目的地,我倆下車。他為外地人,來此尋友,欲偕我至市區逛逛,我因有要事在身,不能與其同遊,至為可惜,只得就此告別。告別之時,他向我徵求聯絡電話,我胡亂掰了個給他,便在如水車陣裡與其分手。回來之後,頗為後悔,矛盾自己所作所為。回想他那軍人神采,上四下六,昂然不群,我不願就此湮沒這段回憶。趁記憶所及,將其著錄版上,以資留念。順便告訴大家-帥哥來搭訕時要把握機會,不要像我這麼故意,不給人真實電話。 (當然,若覺得該人並不可靠時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