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試就快到了,居然還敢在計中玩逼逼也死,真是無救了!不過別人玩逼逼也死是在殺時間,本山人可是發展牆外記呢,呵呵呵!跟各位報告剛剛發生的豔遇。

  話說本山人在和蛋捲一位版友拉時間時,『什麼?』在計中B206教室,山人十一點鐘方向(山人坐在第50號)有個重量級的帥哥。對啦!細心的蛋頭們應該知道這位帥哥的機號是28號啦。山人立刻結束談話,專心思索如何認識他。『有了!』山人〞不小心〞掉了一支原子筆,那支筆滾過去,好遠喔,呵呵呵!「對不起。」山人彎腰下去撿,手臂剛好撫摩到他的小腿,真是美腿一雙,運動短褲露出修長的腿,腿上留著細緻的腿毛....,真是好得讓你耳目一新哪!根本不想起來了,尤其又差點看到他短褲裡的秘密,雖然只是那麼匆匆一瞥,但山人確定是鵝黃色的沒錯。山人最喜深藍,其次鵝黃,他真是頗得山人之心哪。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座位,注視著他的背影、他濃密的頭髮、略白的膚色。他穿著橋牌社的T恤、綠紋運動短褲、變形蟲籃球鞋,還有灰色短襪,呵呵!那截露出來的手臂啊腿的,真是令人神往。

  『你為什麼那麼色?』超我突然從腦海裡跳出來指責:『你怎麼這麼好色?』『好色又怎樣?』原我不甘示弱地反駁:『想想會死喔?』

  山人就在這兩個小天使之間猶豫。『幹嘛啦!』山人終於覺得厭煩。『又沒有怎樣,認識一下又不代表什麼。』『對啊對啊!』原我對超我做鬼臉,超我氣呼呼地飛走了。『去認識他啦!』原我慫恿道。『哼!這還用你說。』山人走到他的身邊。「請問一下。」山人以騷....瀟灑英挺奇男子的帥勁。問道「哦?」他 45 度角仰視本山人,山人猛嚥口水。「怎麼上IRC 啊?」白癡問題,自己也差點摔倒。「你不會?」他看著山人,那表情,好像悲情城市裡的陳松....梁朝偉啦。然後他來到山人的位子,開始教山人。山人搬張椅子過來同坐,問東問西的,還可以〞不小心〞碰碰小手手說,好幸福!當然啦,這次所進的不是#myfriend 頻道。開玩笑!這還得了?要是一進#myfriend,看到大家都在『Hi! WanWanWan』,那山人豈不馬上穿梆!教完後他就回去了,山人早已偷看到並記住他的id,等到哪天再好好跟他 talk talk....。什麼?計中要打烊了!得結束文章囉,祝大家考試順利,該pass 的 pass,該當的也不必掙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