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TextVotes%   
玉山主峰 14 13%    
民雄鬼屋 14 13%    
凱達格蘭大道 14 13%    
宜蘭龜山島 11 10%    
淡水漁人碼頭 10 9%    
高雄西子灣 9 8%    
肯德基 6 6%    
台東卑南遺跡 6 6%    
中山高楊梅收費站 6 6%    
恆春三軍聯訓基地 4 4%    
7-11 3 3%    
火車站 3 3%    
台南中山公園 2 2%    
台中火力發電廠 2 2%    
家樂福 2 2%    
  總票數 106



這篇似乎來得太晚了點,我想都到今天了大家應該都吃完尾牙了吧?不過沒關係,反正這篇本來就是耍KUSO用的,所以就算來得晚也無所謂,剛好讓吃完尾牙的大家可以提供意見給公司當明年尾牙地點的參考!

這次尾牙地點投票的第一名史無前例地三地並列,都是得到14票13%,分別是玉山主峰、民雄鬼屋、凱達格蘭大道。這三個地點差異性非常大,由此可以看到大家對於尾牙地點的偏好果然很難滿足,順了姑意失嫂意,真是有夠傷腦筋!

喜歡玉山主峰的人我想應該是想試看看在寒冷的天氣裡配著廣闊的視野下菜吧?要是天氣肯配合來場大風雪那就更是妙不可言了,想想在冰天雪地裡面吃著尾牙,說不定風一刮雪一捲,整桌酒菜就隨之飛散,那是多麼壯觀罕見的場面啊!

至於民雄鬼屋,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投的票。投了票的人明年就要去那邊吃尾牙喔,千萬不要裝死不去。到時候請一定通知我,我會去幫你們拍照存證,說不定除了你們14位之外,我還可以拍到其他陪你們一起吃的阿飄,畢竟上次我去的時候可是有感覺到阿飄飄來飄去的。(背景音樂(註):飄來飄去,就這麼飄來飄去~~)

凱達格蘭大道實在是個好地點(我真是佩服自己想得到)。不管你是什麼顏色的軍,也不管你喜歡看男看女,這個地方一定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紅軍可以重溫當日抗爭的場景,藍軍可以想像再過幾天可能就可以入主了,綠軍則可以看著阿扁大總統的辦公室過過癮。喜歡看男生的人那邊有滿滿的憲兵與便衣讓你看到口水流滿桌(雖然我覺得那些人都很矬沒啥好看的),愛看女生的人旁邊就有小綠綠讓你看到眼珠子掉出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該是本次尾牙投票的首選之地啊~~

第四名是宜蘭龜山島,11票10%。這個地點佔了很大的地利,因為四周都是海,而且又是火山島,因此海產豐盛,連爐火都可以省了,直接把海底火山引個火頭上來就可以現烤現煮,真是太方便了!這個地點最適合愛吃海鮮的人了!

第五名是淡水漁人碼頭,10票9%。這個地點老實說雖然熱鬧,交通也相對方便,但我自己覺得比較不有趣。原因是這邊很多人都太熟悉了,而且這裡的餐點並不好吃啊!與其來這邊吃尾牙,還不如來這邊辦集體裸跑婚禮,這樣才夠酷。要不然就是辦一千席的流水席,這樣才夠有趣,只不過我看大家都沒那個財力來辦吧....

第六名是高雄西子灣,9票8%。這裡其實也太熱鬧了,遊客學生一堆。我後來想到的地點是過港隧道,不過都已經開始投了,也就只好算了。不過西子灣也有好處,吃到一半還可以玩跳海的遊戲,至少眾目睽睽之下,可不能把失足落海硬拗成跳海了!

第七名有三個地點,都是6票6%,分別是肯德基、台東卑南遺跡、中山高楊梅收費站。

我承認選肯德基而不選麥當勞是我的私心。一來肯德基是我工作過的地點,二來肯德基除了薯條外,每一樣產品都比麥當勞好吃啊!特別是炸雞與雞腿堡,麥當勞根本沒得比!麥當勞根本只有薯條可以吃,大家並不會想要整個尾牙都只吃薯條吧?

至於台東卑南遺跡,這真是個發思古之幽情的好地點。想一想,一邊吃著尾牙,一旁還有許多新石器時代的遺物與遺骸陪吃,絕對是個與眾不同的尾牙。要是阿妹、陳建年他們有空,還可以請他們一起過來吃尾牙,真是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中山高楊梅收費站這個地點真的是我耍寶用的,但沒想到居然有6票,大出我的意料外。這個地點辦尾牙,我想就是車多噪音多廢氣多,單是這三多拿來配菜,大家應該就飽了吧?不過楊梅這邊應該有不少客家菜好吃,要是還吃得不夠,可以到附近繼續吃客家菜,也是不錯的選擇。(客家人請自己出來介紹客家菜吧,這個撒旦就不熟了!)

第十名是恆春三軍聯訓基地,4票4%。這個地點我想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我簡單講一下。這個基地位置在恆春鎮區東北方的丘陵區,包括三台山、虎頭山等地,範圍不小。想來這邊辦尾牙的人我想應該是看上了可以一邊吃尾牙一邊看阿兵哥進行聯訓演練吧,不但可以看到步兵戰車聯合攻山頭外,還可以看到陸海軍砲兵、陸戰隊一起掩護、進攻,甚至可以看到空軍轟炸機飛過投彈喔!砲聲隆隆響徹雲霄,絕對有身歷其境的震撼,來這邊吃尾牙還能夠享受這樣的場景,真的很值得!不過提醒您,小心腳邊的未爆彈,要是踩上了....嘿嘿....

第十一名有兩個地點,分別是7-11以及火車站,3票3%。7-11是這次投票的起點,因為逛街時P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忽然說如果在7-11辦尾牙不知道有多好,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我想會投7-11的人應該也是看上它的方便性吧,不過7-11的東西平常拿來塞飽用還可以,但要拿來當尾牙大餐,會不會太寒酸了點?

至於火車站,並沒有特地限定要哪個火車站才行。反正就是個人來人往的地方,好處是可以隨時邀請過往人客及車站員工一起來吃,但要是在鄉下小車站的話,說不定一整天下來沒幾個人經過,那就太可憐了點....

第十三名也有三個並列,分別是台南中山公園、台中火力發電廠以及家樂福,2票2%。

台南中山公園是個綠蔭濃密的公園,這在台灣公園裡面是很少見的,因此如果晚上在這邊辦尾牙,我想會很有氣氛才對。不過看來大家比較喜歡民雄鬼屋裡充滿著阿飄的氣氛,中山公園只好留著白天去走走了。

台中火力發電廠根本就是我亂入的,不過再怎麼亂入還是有人支持。我看還是辦在旁邊不遠處的高美溼地好了,反正一樣可以看著發電廠的那幾根大煙囪,還有滿地的鳥啊蟲啊植物啊一起陪著大家共進尾牙,不亦樂乎?啊,對了,還有滿地的垃圾....

我不知道為什麼家樂福的票數會這麼低耶?因為論方便,家樂福賣的東西這麼多,連生鮮熟食都有,沒理由比7-11還低的啊?這算是對家樂福的不信任投票嗎?可是家樂福的生鮮雖沒多好吃,但還算可以吃啊,怎麼會這麼低,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本來是想說如果大家有共識,那麼明年尾牙可以到最高票的那個地點來辦,但沒想到竟然會有三個地點同票數,這下可為難我了。總不可能辦三場吧?所以我想,投這三個地點的人請自己辦吧,時間請錯開,這樣我才能幫你們拍照存證。沒投這三個地方的人請自己挑一個地方參加,當然你要都參加我也沒意見。投玉山主峰、民雄鬼屋、凱達格蘭大道的人請自己出來自首吧,不要裝死喔!呵呵。

下一個投票已經掛到左側側邊的「無聊就投票吧!」了,題目是請問在「難忘的禁忌之夜」裡你想當王還是阿南?(單選),這個題目需要看過「難忘的禁忌之夜」才能投票,但請務必先閱讀關於「難忘的禁忌之夜」喔!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註:羅大佑「未來的主人翁」副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