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盤點 不知道要搞到何時 Twisted Evil

物流有個小虎牙,看起來雖然沒啥妖氣,但喜歡找我講話
甚至還會沒事碰我(當我進物流那邊辦事的時候)
最誇張的,是會主動幫我忙,不管是公事上或是私事<--他可不會主動幫別人
還有幾次,他要拿東西,而那東西放在我正在使用座位前的電腦螢幕旁
他就從我身後靠在我身上伸手拿東西,有點像是抱著我一樣
而且還是真的靠在身上哩!
加上他平常自己塑造出一副對女生很饑渴的樣子,反而讓我覺得是故意放出來的煙幕彈
不過我也懶得去證實啦,要是他對我有興趣,那可麻煩了,哈!

好奇的是,今晚盤點完會載物流裡另一個住我家附近的男同事回去,他會吃醋嗎? Mr.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