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不說的是,我喜歡你。因為,只想保持我們現在的關係,我想我就滿足了。再度北上見你,是我最後的奢侈。

       算我懦弱吧,喜歡你卻始終不肯對你說,只是我太清楚我的宿命了,我只能得到那一點點,只要想多得到一些,別說得不到我想要的,連我原本有的都會一併失去。

       所以原諒我的懦弱吧!我早已失去了與宿命抗衡的能力與勇氣了。

       所以,我不想再見到你了,怕會讓我身不由己的想得到更多,然後又導致那宿命的下場。

       不敢強求,天下不如意事畢竟十常八九,把你留在我的回憶裡,就已經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恩惠了。這一切,已然足夠。


Thu Oct 24 01:40:05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