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是一開始就打算寫食記的,但錯在沒預料到會吃到打烊,所以沒一開始就拍照,等打烊後才拍門口的招牌,所以就變這樣了。(請原諒我的愚蠢....)



這次蒙網路名人Mr. J攣生蜻蜓瘋麥小翔及忘了名字的二位(我笨這我承認,請自己出個聲吧)召喚....不不不,是邀請,所以撒旦就踏上了不歸路....呃,是上了賊船,吃到了這間我必須承認其實滿糟糕的美式吃到飽餐廳。

因為這間餐廳的燈光偏黃的關係(也許是為了製造氣氛?),所以導致不會調整白平衡的笨撒旦拍出來的照片全部都偏黃偏得很嚴重,我又不會而且也懶得做事後調整,各位看官們請多見諒。先看看部份照片吧。


玉米濃湯。非常普通,不過以這間店的水準來說,算是中上了。


忘了什麼口味的義大利麵了。這個麵條不是我在說,部份有熟透部份沒熟透,吃起來一整個囧。頂溪站附近隨便一間90元的義大利麵都比這個好太多了。


小小的pizza,而且還是兩種口味合併的。說真的,他們家的pizza平平無奇,小就算了,服務人員還要求我們要點兩種口味,「因為一個pizz要兩種口味合併做」。這讓我再囧了一次,pizza已經夠小了還兩種口味合併做,有這個必要嗎?


一大堆炸物一起上場。炸豆腐還可以吃,炸地瓜薯條也還ok,其他的就不夠水準了。尤其那個炸洋蔥圈(照片最左邊那一堆幾乎炸成黑色的圓圈物)真是慘不忍睹,麵皮整個炸到硬掉了,連裡面的洋蔥都幾乎吃不到實物,簡直就是吃炸硬麵皮....


烤棒棒腿。雖然很小隻,但還算過得去。


鬆餅。我沒吃到這個,不過看在楓糖的份上,應該還可以吃吧?(對,我是螞蟻精轉世....)

其他的照片我就不貼出來了,有興趣的話請到20080221Caterpillar Restaurant聚餐參觀吧,雖然沒拍多少張。

當然我們不可能只吃這一點。但其他的菜真的夠我嫌到死了。椒麻雞炸得太老,而且太小塊。蔬菜沙拉竟然只上一個人都嫌少的份量,難道其他六個人是裝飾品嗎?小亨堡還真的夠小,真不枉了這個名字。我叫的炸豬排是炸到哪去了?居然離奇失蹤!(到了最後才發現炸豬排沒來....)

話雖如此,我還是吃滿多的。主要還是因為,雖然不好吃,但也不至於食不下嚥,只要你對所謂的美食不要標準太高,那麼看在吃到飽的份上,還是可以努力吃飽的。

不過縱然如此,299吃到飽的這個價格,我必須說,我寧願拿這個錢去吃差不多價位的pizza hut吃到飽,好吃太多太多太多了!要不是本來選的那間餐廳客滿而轉檯到這裡,我們怎會上這賊船呢?真是命啊....(大嘆)

至於我們聊些什麼,這是man's talk,就別問囉!(嘿嘿)

Caterpillar Restaurant:
地址:光復南路260巷39號(國父紀念館旁)
電話:8771-4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