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TextVotes%   
阿南 16 35%    
都想 11 24%    
不知道 8 17%    
都不想 7 15%    
4 9%    
  總票數 46       


關於這個投票的來由,是撒旦為了拙著「難忘的禁忌之夜」所做的一點小小意見調查。如果想看,請先讀過關於「難忘的禁忌之夜」吧!

得票最多的是阿南,16票35%。沒想到這麼多人想當阿南!是怎樣,大家都很懶就對了,以為當阿南只要享受就好了嗎?以為這樣就不會累嗎?呿…不過話說回來,我把阿南寫成這樣,看起來是真的很讓人嚮往啦,連我自己都覺得會不會寫得太理想了點,也難怪大家會這麼熱烈擁護阿南了,哈!

都想是第二高票,11票24%。這表示貪心的人其實不少,魚與熊掌都想要。可惜一個人一次只能當一個身份,要兩者都嘗試到的話,你還得運氣好到能找到兩個這樣的人哩!但....我可以理解這種貪心念頭,我來投的話,大概也是這麼貪心地投都想....(大羞)

第三高票是不知道,8票17%。這個嘛,要我怎麼說呢?這是不是我寫得不夠好,沒辦法讓讀者將自身投射到小說人物身上呢?這很明顯地凸顯出撒旦寫作能力尚有很多改進的空間,小弟會好好檢討的。嗯?啥?喔....好啦,我知道了,原來是因為隔行如隔山,你們實在沒辦法體會不同人的行為,所以選擇不知道。這個撒旦也無能為力,只能祝福你們哪天有機緣好好體會一番了!(天外傳來一聲吶喊:不~~~)(喂,撒旦也沒這樣體驗過啊,都說了大部分都是想像的啊!)

有7票15%的人選擇都不想。這個我想應該是我真的寫得不夠好的關係,無法挑動人心,所以兩個主角都被唾棄了。唉,我已經盡力了啊,這是靠想像的小說,要求別這麼高咩.... Orz

最低票的選項是王。老實說我很意外,怎麼想當王的人竟然只有區區4票9%?後來仔細想想,大概是因為我小說裡描寫阿南的篇幅較多,描寫王的較少,所以王比較沒機會好好表現吧?這部份我會好好檢討,以後寫小說的話,用全知角度寫是沒問題,但要避免角色的書寫份量過於傾斜,導致發生這種狀況....(大默)

如果我們把想當阿南、想當王的人,分別加上都想當的人,那麼得到的數字是想當阿南的人有27票59%,想當王的人則只有15票33%。也就是說,投票的人裡有六成的人想當阿南,而只有1/3的人想當王,想當阿南的人幾乎是想當王的人的兩倍。這是不是可以解釋成,想當(或是願意當、能夠當)阿南這個角色的人與想當(或是願意當、能夠當)王這個角色的人的比例大約就是1:2?果真如此,那麼也難怪這個族群裡常會有角色分配不均的狀況,阿南這個角色老是哀怨王這個角色不好找了....

為了不透露小說內容,寫起來扭扭捏捏的,好麻煩,所以還是趕快結束好了。真的有興趣看的人再跟我要密碼囉!

三月份的投票是你認為情人有哪些行為最不可原諒?請至左側側邊投下您寶貴的選票吧!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