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BBS上有人問說什麼網站有提供上傳影音檔案並且可以提供給部落格播放的服務。撒旦閒著也是閒著就回答了他說,除了部份部落格服務供應商(BSP)有提供上傳外,如果要用外掛的方式,可以用YouTobe這個網站。

  沒多久,我就被吐嘈說我拼錯了,應該是YouTube才對。

  我大是訝異,因此查了一下,沒想到還真的是我拼錯了。而且不是筆誤,而是我一直都以為是YouTobe。這一錯還錯得真久真徹底啊....

  不過老實說,我始終都覺得叫YouTobe遠比YouTube好。

  我知道Tube有管道的意思,意味著這個網站是提供眾人上傳、欣賞影片音樂及提供外掛程式放到部落格播放的管道,但如果是You to be,那意義就變成這是個讓大家做自己、表現自己的地方了,我想這個含意比「管道」還要寬廣些,要適合些,不是嗎?

  我一直都以為是這個意思耶,所以一直都唸成YouTobe,當然就會拼成YouTobe而不是YouTube了,現在要改過來還真是有點難。重點是,我還是覺得叫YouTobe比叫YouTube好得多啊!

  算了,反正我又沒在使用這個網站,管它叫什麼。只要知道是哪個網站,萬一要用的時候找得到就好啦!哈!

出口民調:(已結束)

YouTube:英文版
YouTube:中文版


本文圖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