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問我理由呢?為什麼非問出結果不可呢?明明知道我會去當然是有理由的,既然我不說出來,就是時機未到嘛!何苦逼我說呢?只是現在說了也無妨了,我的確是為了某人去的,一個你們都知道都認識的人。
       我只是想看看他而已。姦情?呵呵呵......都還沒開始呢!況且不覺得他會喜歡我,換句話說就是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啦!所以我就看看他,知道他過得好,這就夠了。反正不會有結果,我又何必放下心在他身上?只要我記得,在這段時光裡,我曾經喜歡過這樣一個人,回憶裡已然甜蜜。


Fri Nov 1 01:17:07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