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網友熱烈推薦盛情邀約下,我與該網友約好時間去吃這間網友盛讚很好吃,而且據他說很有名的鍋貼專賣店。網友還很詳盡地說明該店的「搬家史」,先是在永和路保平路口擺攤,後來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在保平路設店面,再後來又搬到斜對面去,最後才搬到現址。但不管怎麼搬都是在永和路保平路口旁,所以不怕客人找不到啦!



他們專賣鍋貼,而且也只有一種口味,此外就只有酸辣湯。因為這次去的時間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就不敢喝酸辣湯,因此沒有酸辣湯的照片,抱歉啦!上圖是鍋貼外觀,煎功看起來不錯,沒有煎得過焦,煎得太焦不但口感變差而且可能會吸太多油而過於油膩。



把鍋貼翻過來後,可以發現上面也有一點點煎痕。這是因為有把鍋貼翻身煎過的關係嗎?我印象中別間的鍋貼好像沒有這個情況?



內餡來了。剁碎的豬肉混著切細的韭黃,調味相當不錯,不會很鹹。由於大部分人都會沾醬油等調味料來吃,要是太鹹就會搶走豬肉與韭菜的鮮味。不用韭菜而用韭黃這點很聰明,這讓內餡的口感變得細緻許多,畢竟韭菜的葉子太硬纖維太多,口感上比韭黃差。不過韭黃比韭菜貴滿多的,可見他們對材料的重視,雖不知道用的豬肉等級如何,但想來應該不會使用不好的吧!



另一點該稱讚的是,不會太油。雖然上圖看起來盤底油光反射,似乎有點油,但實際上吃來不感油膩,這點可以讓想多吃的人不必擔心吃多了會膩嘴,當然也可以讓怕胖的人比較沒有罪惡感。



看起來他們得了不少獎。換到新址後的店面裝潢力求簡單整潔乾淨,用餐環境還不差。聽網友說,要吃佳佳香就得到本店來吃,其他分店的味道不如本店,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價目表上寫著鍋貼10個50元,以鍋貼的塊頭來說還算可以接受,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一定得一次點10個就是。如果對鍋貼有興趣,不妨去吃看看喔!

佳佳香鍋貼(永和本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4號(永和路保平路口)
電話:02-2922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