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這間義大利麵館在頂溪站這邊已經開了好幾年了,剛開店的時候就因為價格很平實,所以一直都很多人來吃,以前甚至在下午三點這種下午茶時間也都有客滿的記錄,非常驚人。後來由於這間店生意實在太好,所以附近也另外開了兩間類似的義大利麵館,但對嵐迪的影響不大,生意還是一樣的好,可見這間店除了價格平實外,味道一定也很不錯。



這是新的價格表。去年暑假他們漲了十元,不過以最低消費90元來說仍然算便宜。他們提供的口味很多,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想吃的口味。注意,連湯麵都有喔,不過我沒吃過他們的湯麵,不曉得義大利湯麵吃起來怎樣。



每盤義大利麵附一杯冰紅茶,須自助取用。最早以前續杯不用錢,但後來續杯要十元。不過最近我又沒看到這個標語了,不曉得還是不是這樣。



我們的號碼牌。由於客人太多,沒號碼牌一定會亂成一團。事後諸葛一下,38=19*2,所以馬英九先生當選是早就確定了的嗎?當時我居然沒讀出這個天機,真囧....





這間店其實不大,店內座位不到20個,加上店外的座位也不超過30個,非常容易客滿,因此有許多人選擇外帶。店內雖然不大,但還是稍微有裝飾過,基本上還算乾淨整潔。播放的音樂常常都是爵士樂,讓狹小的用餐環境頓時有氣氛起來。



我點的蘑菇奶油雞肉麵。這樣的份量對普通人來說剛好,不會過飽。奶油味道相當重(他們茄汁口味的茄汁味道也很重),裡面有香菇、蘑菇、袖珍菇以及雞肉。我要讚揚一下他們的雞肉,軟嫩而不柴,吃起來不會乾澀粗硬,處理得不錯。上面撒的香料應該是羅勒吧?我對義大利香料很不熟,搞不太清楚....(我果然不適合當美食報導寫手)



P點的雙菇素麵。除了香菇、袖珍菇外,還放了扁豆與九層塔,當然也有撒上羅勒。老實說,放扁豆是很怪的事,我只有在這間店看過義大利麵用扁豆這個素材,雖說與義大利麵搭配吃起來還可以接受,但扁豆味道與奶油醬汁其實不太合。



這間店真的不大,連廚房都很小,所以他們煮醬汁(我猜是醬汁啦)居然是在門口煮的,這大概也是項奇觀吧?

他們還有一項優勢,就是上餐速度相當快。即使是在餐期大客滿外加一堆外帶的時候,上餐速度仍然很快,通常都是在5到10分鐘內就會上餐。不過因為經常性的客滿,與別的客人併桌就是不得不忍受的了。

說真的,如果不講求氣氛、高檔食材,以嵐迪的C/P值來說,算是相當划算的。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不錯的義大利麵,對於只想隨便打發一餐的人來說,會是很好的選擇,不過大胃王可能就比較沒辦法滿足了。不過話說回來,好像也沒有什麼義大利麵是做成king size的吧?呵呵。

嵐迪義大利麵館
營業時間11:00-21:00(休假日不定,會提早公告的樣子)
地址:永和市信義路10-1號(捷運頂溪站斜對面,85℃旁那條路進入)
電話:02-29275558.29233232

arrow
arrow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