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TextVotes%   
有暴力行為 72 9%    
犯罪、做傷天害理的事 64 8%    
無法溝通 62 8%    
劈腿 55 7%    
自私自利 54 7%    
說謊 52 7%    
疑心病重、缺乏安全感 46 6%    
太過強勢、自以為是 43 5%    
好吃懶做 39 5%    
冷漠不理人 34 4%    
笨、沒智慧 34 4%    
有不良習慣如抽煙 33 4%    
勢利、凡事往錢看 31 4%    
生活習慣不佳或無法配合 29 4%    
愛花錢、浪費 27 3%    
愛生氣、愛吃醋 24 3%    
不夠獨立、愛黏人 23 3%    
性方面的不協調 22 3%    
窮鬼 16 2%    
外貌太差、身材不好 15 2%    
宗教信仰或政治立場不同 12 2%    
Other... 1 %    
  總票數 788


這個題目看來打到很多人的甜蜜點痛心處,沒想到總票數竟然高達788票!雖說是採複選方式,但還是多到嚇了我一跳,也希望下一個投票大家一樣多支持啊!(拜)

這次因為項目眾多,而且又是複選,因此並沒有哪一項得票數特別突出,基本上差距都不算大。不多說,看結果吧!

最高票是有暴力行為,72票9%。大概是電視連續劇看多了,大家對花拳繡腿打來打去這種暴力行為顯然感同身受,奮力擁戴。不過我在想,沒有投這項的,會不會其實很期待....

次高票是犯罪、做傷天害理的事,64票8%。我承認這個選項設計得有點不好,犯罪其實與做傷天害理的事不盡然相同。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是看到做傷天害理的事才投這項的吧?畢竟跟沒天良的人在一起,哪曉得何時沒天良的對象會變成自己呢?

第三名是無法溝通,62票8%。其實造成無法溝通的理由還不少,例如對方太固執、溝通方式不對,甚至是自己做了過分要求等等。不過如果真的有個無法溝通的伴侶,分手大概也只是何時的問題了吧?

第四名是劈腿,55票7%。這一項居然落居第四,還真是令我意外。印象中很多人分手的主要理由就是這一項啊!是現在大家容忍度比較高了,還是因為想到自己也曾經劈過腿,所以投不下去?

第五名是自私自利,54票7%。這種個性我想到哪裡都不受歡迎,可是為自己打算卻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所以不會大家都是「我為自己想是應該的,你自私就不行」這種想法吧?老實說,大家都只是程度問題,都不是菩薩啊!

第六名是說謊,52票7%。這個好像也是每個人多少都會做的事,只不過要看動機與時機。有些事不該說、不能說或還不到可以說的時候,說點謊也是不得已的,我想只要不習以為常,這點應該不必太介意才是。

第七名疑心病重、缺乏安全感,得到46票,6%。這一點是撒旦很反感的項目,說穿了就是信任問題。伴侶間如果彼此缺乏信任,即使之前感情再怎麼深厚,也一定會因為缺乏信任而耗盡。所以奉勸想在一起的人,請在信任彼此的基礎上發展感情,否則就像沙塔一樣,是禁不起風吹雨打的啊!

第八名是太過強勢、自以為是,43票5%。這一項啊,如果溝通後無法改善,基本上還是放棄比較好。除非發生重大事件才有可能改變這種狀況,例如對方出車禍撞到腦袋因而改變了性格之類的(我似乎還滿惡毒的)。

第九名是好吃懶做,39票5%。我沒想到這一項會這麼高耶,原本是加進來充場面的說!看來大家都不喜歡只有自己忙得要死,另一半卻啥事都不做。不過如果兩個人都好吃懶做的話....

第十名是冷漠不理人與笨、沒智慧並列,34票4%。我其實對冷漠不理人這項有點不解,因為不理別人不稀奇,但不理另一半就很怪。如果不想理,那還在一起幹嘛?早早分手不是更落得輕鬆愉快嗎?

至於笨、沒智慧這一項,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撒旦還滿重視這項的。並不是要對方智商高達180的這種聰明,而是要懂得思考,有自己的想法,不會人云亦云,具備分辨與判斷的能力。不過我想似乎很多人並不會要求另一半這樣吧,特別是有第八名那種傾向的人....

第十二名是有不良習慣如抽煙,33票4%。其實不良習慣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太一樣,有些你認為是不良習慣的,別人卻不這麼認為。不過只要不對別人造成傷害損失,其實也算是個人自由吧?

第十三名是勢利、凡事往錢看,31票4%。愛情的國度雖然需要金錢的支撐,但金錢並不能取代其他事物。所以真的,勸有這種傾向的人趕快改變觀念,要不然當你滿眼都是錢而看不見其他事物的時候,感情也會步出你的視線,以後想看也看不到了。

第十四名是生活習慣不佳或無法配合,29票4%。這個我有聽過實例,雙方為了生活上的一些小細節無法達成共識,最後憤而分手。所以提醒大家,如果未來打算住一起,最好多找些機會出外旅遊或一起生活一段時間,對彼此的生活習慣會比較快搞清楚,有助於減少未來同居時的問題。

第十五名是愛花錢、浪費,27票3%。這一項應該是窮人專屬選項,有錢人通常都不會認為是浪費,而是認為這是生活品味與享受吧?真是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啊....

第十六名是愛生氣、愛吃醋,24票3%。我很訝異這一項居然排這麼後面,明明很多小說戲劇都是描寫主角們愛生氣愛吃醋,然後讓故事增添了不少可以發展的情節嗎?大家明明都覺得這樣的主角很惹人厭,為什麼名次排這麼後面?難不成現在大家的個性已經溫良恭儉讓到對這樣的狀況無動於衷了?看來是我lag了....

第十七名是不夠獨立、愛黏人,23票3%。這一項是我的地雷,踩到一定爆,不過看起來大家似乎不覺得另一半黏人不獨立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我真的覺得被黏住的感覺很噁心很討厭啊,跟那種濃稠泛黃的鼻涕有拼!

第十八名是性方面的不協調,22票3%。騙誰啊,我不相信現在的年輕人對這方面會這麼肯忍耐。還是說,跟另一半做無法得到滿足時可以找其他人,所以就算不滿足也無所謂?但要是另一半性慾太強或要求太奇怪的話....哈!

第十九名是窮鬼,16票2%。沒想到大家這麼不愛錢,這真是個好現象(好在哪我也不知道就是)。不過我覺得啦,錢賺就有,適合的人可不是想要就有的,所以就不必太在意沒錢的問題囉!

第二十名是外貌太差、身材不好,15票2%。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沒想到大家居然這麼不外貌協會!老實說,你們是不是昧著良心,故意跳過這一項的?依照我的經歷,外貌身材始終都是大多數人擇偶的重點啊!這明明就是不記名投票,投了也不用擔心回家被罰跪主機板或被譏笑膚淺,根本沒人知道是你投的啊!

第二十一名是宗教信仰或政治立場不同,12票2%。其實這兩個狀況只要多溝通多討論,但不要強求對方必須與自己相同立場就好了。不過如果處理不好,鬧得雙方失和的例子我倒也聽說過,所以還是小心處理為上。

另外還有一票是填在other裡的,他寫的是「flower heart」。不過我想這一票可以併在劈腿裡面啦,雖然花心跟劈腿在意義上還是有些許差別,但基本上就是不專情的意思,這邊就不解析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感情上最不能接受的部份,這個票選只是統計一下哪些問題會是大家比較不能接受的,讓大家心裡有個底。如果自己有這樣的狀況,最好能夠改善一下,免得老是哀嚎著沒人要。已經死會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如果自己有這些毛病,當然也是要改一改,不然等到時候另一半受不了跑掉了才怨天尤人怪東怪西的,那就來不及囉!

四月份的票選活動題目是交往時你遇過哪些謊言呢?(複選),已經放置在左側側邊左上方處,請大家繼續支持,投下您神聖的選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