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天氣燠悶。宿舍裡,我們盤坐相對。


       「怎麼啦?」我關心地問。「學長。」他揉揉眼:「眼睛怪怪的。」「哦?」我湊過去,看他揉眼睛的樣子,心都要碎了!「我幫你看看。」我執起他的左手:「哪邊啊?」「左眼。」他的左眼已經變得紅紅的,還有淚水。「好像很嚴重喔。」我撥開他的眼瞼,就像任何人常做的,輕輕吹氣。「怎麼樣?」「還是有東西。」「在裡面?「嗯。」他嗯的聲音有若卡通人物,好可愛!「你等等。」我用肥皂洗手,再拿了棉花棒過來。「我來幫你。」說完便專心用棉花棒幫他把眼睛裡的一那顆沙粒輕輕挑出。「好了!」「嗯。」我們如釋重負。

       「學長....。」他小心地說:「你好了嗎?」呵呵呵!我並不收回剛剛擱在他大腿上的手,反而順勢而下、游移到他的腳。那觸感極佳的白色棉襪,我作勢欲脫。「學長....。」他伸手制止:「不要這樣,我不習慣....。」「沒關係的。」我握住他的手,開始輕吻起來,然後往上、往上,一直親到肩膀、頸部。「學....長....。」他軟弱地抗拒著,根本不敵我的攻勢。他好不容易推了我一下,說:「我....會害怕。」從他的聲音肯定可以繼續進攻。「不要害怕。」我溫柔地將他的頭擁入懷中。我感覺到他正在努力深呼吸。「你沒經驗?」我撥弄他的長髮,好香好柔,烏黑動人!「嗯。」他好慢才擠出一個嗯字。我微使力,示意他躺下....。


        傍晚,垃圾車的聲音經過,他蜷在我懷裡。「你流好多汗....。」我撫摩他的背,然後握他的手,說:「手掌也是。」他略為羞澀,將露在被子外的腳ㄚ子縮進去。「你剛剛一直摸人家的腳。」他撒嬌。「我有戀足癖嘛....呵呵呵!」「學長。」他問:我們這樣算不算 bf 啊?」「呵呵呵。」我笑道:「當然算啊!從現在起你是我的小可愛。」「我不要當小可愛。」他將臉塞到我的腋下,拼命的吸著氣,他好像很喜歡這種氣味。「我可是很man 的人呢!」呵呵呵,我眼前的小可愛用他那卡通般的聲音說他很 man,呵呵呵!「讓我再看看你的腳。」我調過身到床尾,從被子裡抽出他那可愛的腳ㄚ子。「不要。」他咯咯地笑著,又縮回去,不讓我得逞。「好哇!」我說:「不讓我看是吧!看我怎麼治你....。」我搔他癢,調笑的聲音在傍晚的宿舍裡不停流逝,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