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示暗示都用盡,就是不見他有任何會心的反應。「也許沒希望了。」心情有點沉重。直覺認為他無意於我,但,他又是那麼溫柔地跟我聊天,讓我纏握著手看手相。可愛的小手手,嫩嫩的小臉蛋,他總是用一種深邃的清眸注視我。「真是小壞蛋!」我發現心絃被他繃得緊緊的。想起他羞澀靦腆的微笑,想起他將手托住下巴的沉思,他跪坐在地毯上玩牌的專注....啊!花轟了!
       我撥了通電話給他,他剛好回宿舍,「嘿~」我低沉的嗓音微笑著。「汪汪汪嗎?」「你怎麼知道?」「拜託~」他笑道:「你這麼有名,誰不知道啊?」「哦?有名?」我故做不解:「我才出道半年耶。」「半年?別騙了!」他吐我槽:「你在網路上是出了名的花心,大家都知道的,這麼老練的人怎麼可能只出來半年?」「是真的啦!」我忙著解釋:「我今年才開始玩逼逼也死呢!至於花心....那都是別人亂亂講的啦!」「是喔!」他似乎不太相信:「那你打電話給我有什麼事嗎?」「餓不餓啊?出來吃宵夜好嗎?」「宵夜?」他說:「剛剛不是才聚會回來?」「剛剛只是在那邊喝紅茶,不算啦!」「你還要約誰?」「喔....。」這個小奸貨,要約他出來還不太簡單呢,我說:「我要約西科、棋子、SM、玉女、多拉、小艾叔叔....。」拉拉雜雜說了一堆待會兒我根本不會通知的人,就這樣把他約出來了。

       「咦?其他人呢?」我們在度小月擔擔麵店見面,他納悶只有我們兩人。「這個....喔!西科說他現在有〞客人〞,不方便出來;棋子和 SM 都找不到人;玉女去同學那兒做作業;多拉跟小艾叔叔明天早上要考試,不想出來,所以....。」「好吧。」他撇撇嘴角,多麼清純可愛的動作。「要不要到我那兒吃西瓜?」吃完擔擔麵,我裝做不經意地提起。「好啊!」他擦擦嘴巴、回答得很乾脆。

        我們聽著卡農的音樂,將心靈置於悠遠的窗外的星空。「你也喜歡這首音樂?」我看他閉著眼睛,像隻假寐的小狗狗般溫馴可憐。他不回答,大概沒聽到。「你知道嗎?」我試著大聲點。「哦?知道什麼?」他睜開左眼,挑逗我的表情很明顯。「你的腳趾....。」我俯身去摸他的小趾:「你看看,這隻腳趾甲裂開了。」「哦?」「你知道為什麼嗎?」「不知道。」他動動腳趾頭,看得我心神盪漾。「小趾甲裂開代表這個人是 gay。」「騙人!」他抽回腳,自己看個仔細。「我才不騙你。」我伸出我的腳給他看:「諾,你看,我的也是。」他摸摸我的小趾,我差點昏倒!「啊~是真的說。」他訝異道。「當然馬是真的。」我順勢搭他的肩,他很自然地靠著。「你洗過啦?」我摸摸他的頭髮,柔細滑順,香氣撲鼻。「是的。」他輕拍我的膝蓋。「在我這兒過夜怎樣。」「不好吧~」他起身背對我:「傳出去不得了。」我也起身,在他背後將他環抱著:「那正好宣佈我們死會。」「不好啦~」他輕輕掙脫,坐在床沿。

       我不死心地跟坐到他旁邊。「你討厭我?」我故做生氣。「不是啦!」「那就是喜歡我囉!」「我....。」他有點手足無措,更加引起我的歡心。「好啦~」我逗逗他。遲疑一會兒,他點頭了....。

       卡農,repeat 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