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掉了MSN,關掉了手機,斷絕了所有外人可以連絡到我的可能。

  我不想說話,不想回答,不想聽到人類發出來的任何聲音。我只想聽著音樂,讓音符飄盪在空氣中,伴著我在這斗室裡。

  你說的都對,我無從反駁,也不想回應。是我讓你不能過你想過的生活,是我限制了你規劃理想的自由。

  是我拖累了你。如果沒有我,你應該可以過得比現在好,比現在快樂的。

  其實拖累的又何止你而已,還有那麼多人也被我影響了,而我即使不願如此卻仍無力改變。

  所以我是不是該想想,要怎麼才能不拖累大家?答案應該也只有一個吧,呵。

  玩股票的有種說法是「短空長多」,我不知道這個方法是不是也是這樣。不過至少,如果可以讓你們不被我拖累,這是唯一我想到最有效並且可行的方法。

  放下。放下一切。可這有多難啊!

  其實也沒什麼好不能放下的,就算現在不放,也沒多少日子可以撐。這並不是撐得越久領得越多的事,硬撐其實於事無補,還弄得大家都不好過。

  所以該等個比較好的時間點吧。放下一切,孑然一身地飄然而去。了斷所有,又可以讓別人放下這不必要的負擔,應該算是好的結果才對。

  天空灰濛濛地。陰晴流轉不定,就像人生一樣。我想跨越那條界線,逃離這無邊輪迴,消失在茫茫天地裡。人世間的紛紛擾擾,再與我無關。

  回到原初,還我真如,也放你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