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社會裡,因為物質生活比較差的關係,基本上大家都會比較節省,對於吃的部份都是能吃就吃,所以老一輩的人往往都說能吃就是福,看到有剩菜剩飯,也比較常「收拾善後」。但現在的物質條件比以前好很多了,所以早就反過來,變成肥胖的人越來越多,許多人因此開始節食減肥,就算看到美食而食指大動,也要努力地忍住不吃,寧願餓一點,也要減掉那幾公斤的肥肉。

  好啦,前面講得這麼嚴肅,其實只是因為看到壽司要減肥,所以除了要替壽司加油外,順便慶幸一下,自己不必這麼辛苦地禁口運動去減肥而已。

  先提醒大家,這篇對於某些人來說,不但很閃,而且可能讓人感到萬箭穿心,所以如果你這時候趁早離開不看,我完全贊成你的決定。如果打算看完,那只要別留言罵我就好。

  對於那些死命想減肥的人來說,我應該是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我的存在時時刻刻地刺激著他們,提醒著他們,絕對不能再狂吃,要不然是達不到我這種身材的。

  其實我的身材也沒多瘦,目前來說身高減體重也還有109,說真的就男生來說還算正常,對女生來說也沒瘦到哪去。

  在我身高到達現在這個高度後,我最瘦的時間是當兵的時候,身高減體重是111,雖然瘦了一點點,但說真的其實也還好。後來退伍後,大概是運動量銳減(有沒有天天跑五千還是有差的),導致體重急遽升高,但也不過多了七公斤,就我的身高來說,其實只能算是正常體重,一點都不能算胖。

  不過看重量雖不能算胖,但那時的體脂肪比較高,看起來還頗有點肉感,據說還算可愛就是。 XD

  之後為了擺脫肉感形象,我努力地運動,配合吃了三個月的特殊飲食,不但體脂肪降低很多,體重也下降了一點。後來恢復正常飲食後一直到現在,體脂肪不但沒有回升,沒想到體重竟還漸漸下降。

  我知道對很多想減肥的人來說,正常飲食的狀況下居然還能降低體重,這根本就太過分了,但我也不願意這樣啊!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已經很努力吃東西想重一點嗎?甚至我平常喝開水還加糖,希望藉此多攝取一些熱量,但這對我來說根本沒用,我的體重還是未見起色啊!(淚奔)

  你說我吃得太少?你錯了,我可是有名的豬,基本上讓我去吃吃到飽的餐廳,絕對是該餐廳虧本。像有一次去上闔屋,不但沒有停下來的時刻,更在最後吃甜點的時候,我將一整個剛拿出來的七吋cheese蛋糕切了2/3回來吃,而且很快就清乾淨,從此成為朋友們口中的傳奇-這麼會吃居然還胖不起來的傳奇。

  如果與眾多因奮力減肥而必須禁口的人來說,我想我還能這樣不顧一切地吃,身材與口福之間總算還賺到一樣。就算身材方面不如己意,既然能吃就是福,至少我還是個有福氣的人啊~~

  雖然我很想公開徵求增重祕方,不過我也很擔心提供給我的是一些古怪祕方,例如每天吃一大塊肥豬皮之類的(每天吃真的太噁了)。如果有真正有效又不是那種會讓身體健康平衡出問題的方法,那我也很樂意試看看,畢竟我也不想老是這麼瘦啊!所以如果有確切可行,不花錢而且在家就可以做到的增重方法,歡迎提供給我,謝謝!



本文圖片取自明星写真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