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公園回來後,心甚浮躁,便有了第二次之行。


       有一便有二,有三就有四。前幾次頂多與人聊聊,並不敢如何。在第四次之行裡,決定找個人來愛我,不想再跟慾望爭執不休,我來到音樂臺邊。

        音樂臺,思春臺,有子一人斜倚牆。最初,我由榕樹下遠望他。然後,我由音樂臺外注視他的背影。接著,我再靠近一點,看清楚他背後T恤的字樣。「懶的理你」四個字讓我微笑。深呼吸,我由他前面無視地走過。過一會兒,再回頭走過。觀察許久,確定他是單獨一人,最後,我走到他面前,「聊聊天好嗎?」我問。典型的開場白,很俗,看過的人以後不要學這招,沒什麼吸引力。


       我坐在他旁邊,這才看清他的臉,俊健削瘦,濃眉大眼 (呵呵呵!好像形容帥哥都是這樣子。) 他講話慢條斯理,久聊之後,原來是剛退伍的輔導長。冒死了冒死了!我有軍人情結,剛退伍的更棒!然後我就跟他回家了 (當然是回他住的地方) 。


        他愛照相,租屋處放著一大堆作品,我大致翻翻,發現一兩本在成功嶺上所照的,有獨照、合照、團體照、連隊內、打野外,統統都是俊美的大專集訓兵。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在這些照片中,看到一位我的高中同學,是我暗戀多時的W君,唉!這又是一段很長的故事....。以後再講。


       當然,我們並沒有浪費時間,在他明星的臉孔、軍人的體格交相逼迫下,毫無經驗的我當然如囊中物般被他連哄帶騙地乖乖躺平啦!


       然後,所謂的「新人症候群」便又在一位十九歲純情小少男身上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