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子夜,關渡飲酒,憐江潮之嗚咽,倚亙古之長空。
       --------------------------------------------
       離開宿舍,沿一慣的小徑前去。青色的光影斑斕在柏油地上,晨風迎面,心情像涼水般舒暢!自克難坡拾級,同我赴校者有男有女。在這樣的早晨,習慣性地想起你。中午,吃完飯,本想上機,但網路故障,連不出去。我放棄了,便出來走走。出來走走,我踅到松濤,在沙沙價響的樹海下遊盪。風穿林響,手一伸,可抓到吹落的針葉,而滿地殘敗的松果,那是撿剩的、沒人要。我隨手拾起一顆,就這樣握著,帶去上課。
       觀音不語,晚星迷矇,惜天階之所無,鬱煢煢以獨弔。
       ------------------------------------------------
        體育課,太陽雨。有點高興,希望下得更大些,那末就不必上課了。我的期望並沒有獲至垂憐,在大風小雨的晴陰轉替裡捱到下課。而我猛然驚覺那個松果早已被我遺棄,流落何方?傍晚,自教室出,眾人皆傘我獨無。也罷,我奔至計中,網路修復,我在其中度過虛幻的數個小時。網路的世界虛幻不實,只有生活周遭才是真的;風吹林響的怡然自得其實並不真實,握在手裡才是真的;早晨青亮的樹影其實並不真實,一路上踏實地想你才是真的。

       你沒有承擔起我來途的半點癡心.
       ------------------------------
       想你的夜,寂寞而美麗。直到我倏然警醒的夢域,我才知道逝去的多美麗。而,一直要等到我失去你以後,我才知道,我錯得多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