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遠颺的雲下有我的家,我常在百葉窗口眺望,常產生一些冥想。當外頭兒樹語沙沙,就知道風又路過我的百葉窗,偶而清脆幾聲,縱使雀鳥也響亮。我極目四望,滾滾浮雲在天涯,而山的停息,更顯出流浪的雲沒有方向。於是我便沈默,像個思考的人,想用方程式去套出雲的邏輯,冀求最終的解答。

       天氣晴朗,飄泊的雲下有我的家,我正在百葉窗口眺望,正凝思一些懷想。當分手已成定局,別離的滋味溢滿心房,就該像流雲般地瀟灑,啟程遠方。我會懷念過去的事情,會時常憶起,在思念的交叉點,有我們昔日的迷惘。於是我便低唱,我們的青春一去不回,就好像雀鳥的清脆,好像流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