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不喜歡輕薄短小的東西,像MacBook Air。

  為什麼我不喜歡輕薄短小的東西呢?就是不喜歡咩(這真是廢話)!好啦,我努力地整理自己因為沒有小說靈感才先寫這篇的空白腦袋,勉強擠出還算理由的理由,與大家分享一下。(分享給你們有什麼意義我也不曉得)

  第一就是,這一類的東西向來很容易掉。他媽的你知道我放在口袋裡的五百元大鈔就這樣掉進百慕達三角洲裡,再也不見蹤影了嗎?五百元耶,老子一星期的日常花費!五百元大鈔打開是不小,但折起來又輕又薄又小的,天曉得何時自己長腳跑掉,根本沒有挽回的餘地啊!(唯一勉強可以安慰的是,不是掉千元大鈔....)

  第二就是,這一類的東西向來很容易找不到放哪。例如小小一隻手機,要是一時忘記放哪,他媽的將整間房子翻過來都不見得找得到。偏偏我都關靜音,就算要別人打我的手機號碼也沒用,又不是當按摩器,震動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也枉然啊!(最後是在朋友家找到....我很想將所有會的髒話一次罵出來....)

  第三就是,這一類的東西向來很容易因為不小心就壓壞、踩扁,像蚊子、蟑螂。他媽的你知道當我睡醒發現枕頭上居然有點點血跡時有多驚慌嗎?我還以為自己血崩流鼻血了!結果是蚊子被我壓壞的結果,害我嚇得半死。還有蟑螂,當我在路上走路走得好好的,忽然腳下傳來「啪」地一聲,既清脆又響亮,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來檢視到底發生什麼事,卻發現竟然踩扁了一隻蟑螂,你知道那有多爽快噁心嗎?(好啦我承認我看到蟑螂會不由自主地追上去踩,因為踩扁蟑螂的聲音實在太銷魂了啊~~)

  第四就是,這一類的東西根本沒辦法拿來發洩,像MacBook Air。他媽的你自己看,這種鬼東西薄成這樣輕成這樣,一點份量都沒有,是要怎樣拿來當發洩的工具啊?拿來砸人根本就不痛不癢啊!要砸人就要拿大同電鍋不然就是電視冰箱這一類的東西才爽啊!就像要開車撞人,當然是開TOYOTA這種的來撞才過癮,拿火柴盒小汽車撞根本就是笑話啊!(不過拿鈔票丟人例外)

  第五就是,這一類的東西根本就是廢物,像牙籤、香煙。這怎會是廢物呢?不信你去問女生或男同志。他們一定告訴你,很多男生都只是牙籤,好一點的話是香煙,但只要灑點水就熄火了。你看看,這不是廢物不然是什麼?好歹也得像雪茄啊!(其實雪茄灑水也是會熄火的……而且還是不夠大且長,唉)

  我不喜歡輕薄短小,就是這些原因。我還是比較喜歡大一點,有份量一點的東西。當然也不能太有份量或體積太大啦,如果睡到一半被體積龐大份量十足的枕邊人翻身過來而壓到窒息掛掉,那真是太黯然太銷魂而且也太浪漫了啊!



本文圖片取自selfrid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