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誠品咖啡廳頗為擁擠,賣的是服務吧?我想。隔壁的年畫展,家長與小孩忙成一團,將印泥弄得滿手都是,就為了蓋那幾個紀念章。

       還記得誠品在新光三越展聖誕卡時,他與我結伴相遊,能跟這麼可愛的人出去真幸福,一路上,我們是來往行人竊視的焦點。『看哪!他將會成為我 bf 的。』當時我真這麼想。


       當時,真有緊緊擁抱他的衝動。


       「在想什麼?」朋友忍不住點醒我。「喔。」我好久才回神過來:「我在想,這裡怎麼會播放 ANDRE GAGNON 的 [impressions] ?」


       突然開始喜歡敦南誠品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