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超完美掏空政府/超夢幻競選團隊」的總筒大人無限台南提醒,撒旦才發現竟然入圍了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這真的是太意外了啊!

之前投票給別人時,免不了要羨慕別人能夠入圍。畢竟入圍是有條件的,除了分數名次增加進步之外,還有必須是前1500名的這個入圍門檻。對我來說,這個門檻可真不是普通的高啊!但沒想到居然我也有跨過這個門檻的一天,這真像是老蚌生珠、天降甘霖啊~~(這兩句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anyway,這篇就是寫來墊檔拉票用的,畢竟藍眼觀注應該也就這麼一次入圍機會,既然入圍了,當然就希望能夠得獎。請大家惠賜一票囉!

投票請到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網頁。因為避免投票部隊之故,藍眼觀注的投票資格有限定,請參看[blueEye] 藍眼觀注投票教學。對於在部落格觀察註冊的教學文可以參看[BlogLook] 部落格觀察全教學,註冊、登入、新增網誌、認領一氣喝成,寫得很詳細,看完應該不會還有疑問才是。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大家一次,不管投票與否,也不管藍眼觀注會不會得獎,讀者們的參與及迴響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顧影自憐的文章終究會沒有動力繼續寫下去。謝謝大家這段期間的支持鼓勵與參與,也歡迎各位繼續光臨撒旦的WONDERLAND@魔界第六層撒旦的神祕命理屋@魔界第六層撒旦的奇幻小說房@魔界第六層撒旦的鮮綠靈藥圃@魔界第六層!(跪)(是說會不會太多部落格了點?)


註: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名次剛好是666,這該是個好預兆吧!

本文圖片取自部落格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