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這個中正公園不是四號公園喔,是在環河西路堤防外的河灘地整理出來的公園。其實是不是叫中正公園我也不清楚,看地圖是這麼寫的啦,姑且信之!

這個河灘地公園就在中正橋旁,有很大一片停車場。停車場旁有很多運動場地,如棒(壘)球場、操場、籃球場、網球場等等,因此到了假日時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這邊運動。這邊還有頗長的一大段路可供民眾騎腳踏車、跑步,也有很大的草地讓民眾活動,很適合全家來此運動休閒喔!











這邊還有人養鴿子。不知道是私人養的還是公家養的,有兩個大鐵籠養著很多鴿子,也常看到有人帶飼料來餵牠們。





因為是河灘地的關係,沒辦法像一般公園那樣種植太多樹木,很多地方都是草原,以避免新店溪河水漫上來時影響河水排出。但草原上還是許多野花開放著,雖不亮眼,自有一番質樸的野趣。















主要就看到這三種野花,通通不知道名字,哈!

拍攝當天天氣很好沒什麼雲,因此雖然沒有彩霞,但落日顯得特別漂亮。













住永和的人可以到這邊來,運動休閒兩相宜。其他地方的人也要找適合的場地運動,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喔!

其他照片請至20080426永和中正公園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