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當我看到莊前主秘國榮先生願意在七月一日絕食的消息,我真的眼淚差點飆出來了。這麼一個優秀的人,願意捨卻人間酒肉美味,來當一天的非洲難民,試著餓上一天,體會飢餓的感覺,這是多麼偉大的情操,我怎能不飆淚呢?

  啥?什麼?不是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喔?那他為什麼要絕食?喔,原來是因為飯碗被砸了,所以莊顏大怒,要去總統府絕食抗議啊!

  搞什麼鬼,害我以為莊前主秘佛心來著,居然會想到台灣以外還有很多吃不飽的人,結果原來還是只看得到台灣,只是為了自己啊。以前那麼拼命護主,怎麼這次主子以前的太上皇竟然不吭聲?啥?主子自己都有官司纏身等著被清算,早自顧不暇了,也難怪莊前主秘這次只能靠自己找話題出怪招,自求了斷多福了啊 !

  不過我說莊前主秘啊,我有疑問耶。為什麼你這次的絕食,不是抗議教育人員任用條款有問題,也不是抗議政大教評會評斷標準有問題,卻是要去向一個只活在你自己心目中的皇上道歉?想道歉就道歉,至少要表達出誠意吧,自斷一指呈上還差不多,搞什麼絕食?根本就不痛不癢,連道歉都這麼娘,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是不是遇到問題就只能哭著回家找媽媽啊?連道歉的藝術都不懂,虧你還是前教育部主秘,我都替你感到羞愧耶!

  還有啊莊前主秘,不要因為自己說不定會失業才大喊要絕食,絕食就能幫你找到工作嗎?絕食通常會造成體重減輕、脫水、昏厥、搞壞身體等狀況,從來都沒聽說可以找到工作耶!你是哪邊聽來的偏方啊?如果絕食可以找到工作,老子七月一日就跟你拼了,陪你一起絕食一天。只要能找到工作,陪你絕食一百天也沒問題!但問題是,你願意陪我絕食一百天嗎?你確定這樣就可以讓我找到工作嗎?要是沒有,我一定要告你詐欺!

  不過說真的啦,莊前主秘,要絕食就默默去絕食,不必在媒體前大聲嚷嚷,弄得天下皆知,到時候你要是只絕食個幾小時就棄甲投降,那真的很丟臉耶!而且你這樣輿論會說你太自私,只知道為自己的權益拼鬥,卻不為其他教育人員去批判不適當的法條,對你的名聲也不好啊!所以為了你著想,反正都是絕食,還是跟大家一起去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比較實際啦,而且對你的名聲比較好喔!反正看你身上肥油不少,才三十小時對你來說應該不是問題,你看北極熊跟你一樣身上很多油,牠們一整個夏天都不吃都可以,你一定也沒問題的啦,對不對?

  莊前主秘,衷心歡迎你加入飢餓三十活動!希望這個活動能讓你把視野從自己身上移開,看看世界其他的角落還有很多人們正在與飢餓奮戰,讓你不再只關心自己與自己身旁的人過得怎樣,也能夠關心世界上更多貧困的人類!至於七月一日那種作秀性質的絕食活動,我看你還是省省吧!沒意義兼丟臉啊!


本文圖片取自中國評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