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TACO兄這星期偷偷摸摸跑上台北來鬼混-呃,不不不,是堂堂正正地上台北來出差,因此他特地抽空來永和找我吃午餐,這份心意真是令人感動萬分啊!只不過TACO兄中了MOS漢堡的毒,居然連續三天都吃MOS,真不知道他可以連吃多少天而不膩....

這次我們是在永和頂溪站2號出口旁的MOS漢堡吃的,TACO點的是辣味摩斯吉士漢堡+和風炸雞+冰紅茶(加檸檬片),我點的是蜜汁烤雞堡+和風炸雞+冰紅茶(加檸檬片)。TACO本來想點新口味雙醬章魚堡的,不過他已經連吃兩天這個口味了,所以就改吃別的。其實我是想跟他說,怎麼可以吃章魚堡,相煎何太急啊! XD



這是TACO的辣味摩斯吉士漢堡與和風炸雞。



這是我的蜜汁烤雞堡。



烤雞堡裡面的生菜,洋蔥絲被壓在下面了。



烤雞肉的斷面圖。

他們的蜜汁烤雞堡生菜給滿多的,比起麥當勞、肯德基豪邁得多。生菜的新鮮度還過得去,雖然有少部份生菜已經開始有點變色了。雞肉部份烤得還算不錯,汁液還保存了不少下來,吃的時候還得小心點免得燙到。不過因為烹飪方式的不同之故,這邊的漢堡當然比麥當勞好吃,但還是比不上肯德基的雞腿堡-當然啦,也許是我的一點私心之故,呵。不過MOS的漢堡比較不油倒是真的,這點肯德基因為是用炸的,恐怕也很難改善。



和風炸雞的斷面圖。

他們的炸雞是去骨的,因此看起來份量不大,不過也保存了肉的汁液,吃起來也還不錯。這點麥當勞的炸雞就遠比不上,不過論到炸雞還是肯德基第一。MOS的炸雞輸在調味料,畢竟肯德基的炸雞用了許多香料去調味,比較起來味道豐富多了,但如果比較喜歡清淡一點口味的,也許會比較喜歡MOS的炸雞吧!還有肯德基的炸雞有骨頭可以拿起來啃,這點比較有吃炸雞的感覺,對我來說也是MOS略輸一籌的原因之一,呵呵。



加了檸檬片的紅茶。其實紅茶如果加了檸檬片就得儘快喝完,要不然久了後紅茶味道會變苦,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看到左上方那隻帶手錶的手了嗎?那就是TACO的手。奇怪的是,TACO的手應該是白色有圓吸盤才對,而且怎會帶手錶呢?難道現在海底世界也流行戴手錶看時間了嗎?真是令人嘖嘖稱奇啊!



MOS頂溪店3F一景。他們的外場還算乾淨舒適,感覺還不錯。

MOS的東西算不錯吃了,比起麥當勞來說好很多。當然,份量偏少,也偏貴了點。不過有人認為他們的東西好吃,有這個價值,這就是個人觀點了。

至於這間頂溪店,食物、外場方面沒什麼大問題,但櫃台服務方面就有問題了。如果拿我在肯德基學到的那些標準來看,幫我們點餐的那位服務生媽媽顯然訓練還不太夠,除了點餐動作還有些生疏外,最大的問題是沒有笑容(雖然也不是一副死人臉)。點餐動作生疏必須多做才能慢慢熟悉,也就算了,但笑容卻不必訓練就可以做到,這點在櫃台人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是神祕顧客(註),單是沒有笑容這一點就可以把分數扣到不及格了,這點是絕對要特別注意的。提醒你,如果你是從事服務業,特別是必須與客人接觸的如速食店、便利商店等等的員工,笑容是絕對需要的。有個親切的笑容,就算你不小心做錯了什麼,以真心的笑容來道歉往往事半功倍,客人很容易就不會太在意你做錯的事,滿意度也相對高很多喔!

最後謝謝TACO大發慈悲請我一頓午餐啦!在此再幫他宣傳一下他的部落格,他的部落格每個月都會有一張很漂亮的圖提供給大家當桌面日曆,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觀他的部落格

註:神祕顧客這個制度是速食店總公司請不相干的公司或個人,以個人身分到各分店用餐,並以該次用餐經驗評比打分數,評比的範圍包括所有顧客可能會接觸到的部份,例如服務態度與速度、食物狀況、外場環境、廁所整潔,甚至是如何處理現場客訴或是員工自己在玩鬧等等。該評比會送回總公司做改進參考。神祕顧客到店並不會事先通知,也不會有任何名牌標示,因此與一般客人無異,各分店是認不出人的。(現在還有沒有這個制度我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