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會,一進會場,跟坐檯的黑皮小班寒暄幾句後,我就看到你了。


       你變了,這是我與你第二次的見面。3/9 那次生日會,你留著純樸的乖乖頭,一看就曉得是剛出來的靦腆新人。而現在,你刻意修飾的短髮,褪去了當初的稚嫩,卻多了一份帥氣。你倚著牆壁,神色俊俏地與身旁的朋友說說笑笑著。

       多希望跟你聊天的那個人是我。


       我領著一群小蘿蔔頭坐在你遙遙的斜對面,悄悄注視你。喧嘩不已的會場,鏡頭將焦距對著你清晰,此時我心裡一片寧靜,再聽不到不屬於你的塵音。「你在看誰啊?」小蘿蔔頭一號問我。「沒有啦。」誰理他啊?專心看你,其他一切都成多餘。「哼!」小蘿蔔頭二號:「還不是看到喜歡的,想說待會兒怎樣發展姦情。」還是二號了解我。


       終於,我還是鼓起勇氣,跑到離你很近的 manG 那邊,藉機想多看看你,沒想到manG拉著我到處認人。甩掉 manG ,繞了一圈,回到你附近,站著跟小班聊天,不時地轉頭,裝做不經意地看你,像在瀏覽什麼東西一般。


       突然間,我們四目交接!『好幸福....』差點被電到。我們兩對看了幾次之後,我決定放下矜持,給你一個酷酷的、友善地點頭微笑。


       後來,我藉故跟呆呆說話而跑到你身邊,坐下來。「嗨!」在我努力之下,我們終於展開對談。令我驚喜的是你竟然記得我的事情,關於我的前夫、我的post,以及我的簽名檔....。多想告訴你,昨晚的生日會我只注意你,能夠跟你聊天,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那種感覺,連....連....連紫色乳牛都叫好啊!


       看到這封post,你應該知道我的心意吧。

                                                               純情青春【單身】小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