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徘徊在傍晚的臺北街頭,燦如墜星的霓虹燈火閃閃爍爍。心想怎麼也不願這樣回去,想找些朋友,打電話,除了一位遠行初歸的網友外,其餘皆墨....。

       閒晃到NOVA,來來往往多是莘莘學子。我不禁想起,曾經,我也同他們這般,與高中同學相偕著逛電子街,那幾年,好美....。


       走著走著,不經意聽到【擔心】這首歌,淡淡幽悒的旋律緩緩流瀉,唱進了我的心底:【擔心,你的單心,怕你將我想起。在那微寒的夜,寂寞來尋,最好是摒住你的呼吸....。】是的,我想起出道這些日子的種種,就像快速播放的黑白釐米影片,伴隨著機器轉動雜音的默片。


       回憶太匆促,時間走得太快,我來不及留住,來不及看清楚....。


       步出NOVA,我對著似水如龍的車陣發呆。突然間,我看到了期待已久的身影,但旋即毀棄這股念頭。不可能,彼在天涯,吾心輾轉憔悴....。「走吧。」行人號誌綠燈已閃起,再不走就要等下一次了。我隨著人潮拾級而上天橋,再一次在這裡對著底下的車流凝視。


       「走吧。」突然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去?


Thu Sep 12 21:47:39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