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TextVotes%   
練肌肉 18 16%    
減肥 17 15%    
陰莖增大 16 15%    
身高 13 12%    
牙齒 11 10%    
皮膚(皺紋、美白等) 11 10%    
頭髮 9 8%    
眼睛 6 5%    
隆乳 4 4%    
鼻子 3 3%    
Other... 2 2%    
  總票數 110  



再次向大家抱歉,又因為懶病還沒痊癒,所以這篇該在月初就寫的投票分析文又被我拖到這時候才寫。同時也因為上個月的PollDaddy.com很怪,很多時間都處於讀不出來的狀態,因此這次的票數少很多,只有110票。讓想投票的讀者向隅真是不好意思!

好啦,開始分析上個月的投票囉!上個月的投票題目是「你最想加強改善你外在的哪一部份?」,這並不是鼓勵大家做個視覺系動物,也不是鼓勵大家都變成外貿協會,只是單純想知道大家對自己的外在哪個部份比較不滿意而已,如果沒有好的內在,單是外在好也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啦!最好還是內外兼具囉!

第一名是練肌肉,18票16%。這很明顯該是男生投的票吧?很難相信女生會投這一項。以我本身經驗來說,練肌肉分兩種,一種是肉壯型,一種是精實型,兩者練法不太一樣。前者是要不斷多吃並且多練重量,後者卻是要先減掉體脂肪後再來練肌肉。以我自己喜好來說,精實型比較對健康比較好,至少體脂肪不會太高,也比較適合我這種身高啦。不過這端視個人體質、喜好而定,倒不能說哪一種特別好,就看自己想練成怎樣的型囉!

第二名是減肥,17票15%。這個雖然該是女生投票較多,但我相信一定也有不少男生投。目前網路上最有名的減肥者當屬酪梨壽司了,兩個月減掉八公斤,而且是以健康的方法來減,很值得有志減肥的人學習請教。不過減肥這種事真的要看各人體質,沒有什麼方法是一體適用的,最好還是請教專家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免得肥沒減到就算了,還搞壞身體健康就不值得了!

第三名是....陰莖增大,16票15%。這這這,我沒想到這一項會這麼高耶,本來只是湊項目的說!可見眾男性網友對自己的老二普遍不滿,希望尺寸能大些。不過除了尺寸之外,硬度、彼此的互動等等許多因素也有很大的影響,因此平常多運動、營養充足,讓身體狀況變好,並且改善互動等等其他因素,我想會比增加尺寸來得有幫助並且也比較沒有副作用,提供給男性網友參考囉。

第四名是身高,13票12%。很多人都會認為自己不夠高。當然如果男生未滿165cm、女生未滿155cm的話,比較算是偏矮,但除非是病態且影響到生活,不然一般人其實不會真的太矮,這多半還是心理上的不滿足而已。身高與自信比較有關,比較不高的人容易自信不夠,但若自己真的有長處,就算不夠高也還是可以很有自信的,不要太為身高否定自己了!(認為自己太高的人應該很少吧?不想太高的人請分個五公分給我!)

第五名是牙齒、皮膚(皺紋、美白等)並列,11票10%。有趣的是,這兩項都可以列入「門面」,因此我就合併一起說了吧。笑容一直都是人類最美的表情,因此牙齒的整齊潔白很受重視,有許多人為了有一口美麗的貝齒,寧願花錢花時間去矯正牙齒。皮膚也是很受重視,特別是女性。例如拉皮、皺紋、黑斑等等,都是許多美容診所的賺錢主力。當然,我並不認為讓自己更無暇是沒意義的,但我也覺得不要弄得太誇張,比方說以前的宮雪花,或是這陣子重現江湖的潘迎紫,有時候外表與自己的年紀差太多,其實並不見得會讓人感到美麗或舒服,反而讓人覺得太假,這樣得到的說不定只是反效果而已。給廣大女性朋友一點參考就是。

第七名是頭髮,9票8%。這個我倒是有點訝異,怎會才第七名,明明許多女性朋友一天到晚就是很介意自己髮型好不好看、髮質好不好不是嗎?尤其想把頭髮弄好花的錢與時間應該比弄好其他部份來得少才對,是不是就是因此讓眾女性朋友覺得頭髮比較簡單所以就不太在意?

第八名是眼睛,6票5%。很多人喜歡水汪汪的大眼睛,或是喜歡雙眼皮,當然還有喜歡在眼瞳顏色上變花樣的。其實這是各人喜好,倒也沒什麼好壞對錯。只是我自己會覺得能不挨刀、沒有副作用的話,變變花樣當然不錯,只是有些是不可逆的,事後恐怕也沒辦法復原,自己要想好再決定,免得日後後悔就是。

第九名是隆乳,4票4%。這個我也很意外,票數怎麼這麼少,是因為女性網友較少的關係嗎?感覺上,就媒體與接觸到的人來說,許多男性似乎都是喜歡大咪咪,弄得似乎很多女性也希望自己有大咪咪的樣子。但當然我們都知道大咪咪的女性其實並不是很多,所以眾女性都只是想想而已,並沒有真的打算付諸行動的樣子?果真如此,那麼那些喜歡大咪咪的男性朋友,你們還是多看點外國雜誌、電影、愛情動作片來自我滿足吧,本國女性似乎並沒有很熱衷把自己的咪咪搞大來滿足別的男人呢!呵呵。

第十名是鼻子,3票3%。鼻子這部份一般都是隆鼻居多,但好像以前比較多人會去隆鼻,近來似乎比較少人去做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此外Other有兩票,一票是增重,一票是屁股。增重這一票大合我意,我就是很需要增重呢!要知道雖然胖的人想減肥,但也有很多瘦的人是想增重的。這其實也是個不小的市場啊!至於屁股,就不知道這一票是想變小還是增大。不過屁股的確要有點肉,穿起褲子來(特別是某些有剪裁的牛仔褲)才會好看,這一點不管男女都是一樣的。

感謝這次投票的網友。這個月的投票題目是你最喜歡哪種泡麵?(複選,可自填),請到左側側邊投票,歡迎各位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