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Twitter)做為微網誌的先驅者,已經累積了不少死忠用戶,當然在台灣也有許多重度使用者緊抱著不放,一旦推特維修或是故障,就會感到若有所失,像是生命中少了什麼似的。

  由於許多推特的使用者同時也都開設部落格,因此推特本身有幫部落客準備外掛程式,讓部落客可以將自己與朋友在推特上的言談訊息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但除了官方提供的外掛之外,也有使用者自己寫的外掛,Twitter Balloon就是其中之一。

  Twitter Balloon(見附圖)的特色就是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圖片來當背景,並且可加上對話框,有些像是漫畫中對話的樣子,因此許多人放棄官方提供的外掛,而改用Twitter Balloon。但前陣子Twitter Balloon無預警地更改程式碼,造成許多人圖片雖然還是可以顯示,但卻無法顯示出自己在推特上的訊息,讓許多人深感困擾,甚至以為Twitter Balloon已經停止服務了。

  放心,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回原提供者那邊重新設定抓取程式碼之外,也有人特地將英文版改編成正體中文版,讓大家設定時方便許多。如果發現你的Twitter Balloon一直讀不到訊息,那麼你可以參閱分享│Twitter Badge - Twitter Balloon [ 中文版製作 ]這篇文章重新設定並取回新程式碼取代舊程式碼,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了。

  你的Twitter Balloon還在「Sorry,Can't Load Messages!」嗎?趕快去更新程式碼吧!


什麼是推特?你可以參考以下幾篇:
Twitter
什麼是Twitter? 【重灌狂人】
[ Blog Worker ] 工頭堅部落‧部落格臥客:無敵推特(twitter)加強技



本文圖片取自Timk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