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拍照的時候是九月11日下午及傍晚後。其實颱風還在東部外海,暴風圈邊緣連台灣東部陸地都還沒碰到,但大概是台北盆地的地形效應,東風直接從基隆河谷灌進來,讓台北盆地內風起雲湧,並且不時下起大陣雨,雨停後陽光就又跟著露臉,算得上是快雨時晴了。

以下照片是在台北捷運永春站至市政府站間的忠孝東路隨手拍攝。



























下午拍照時很順,剛好在兩次下雨的空檔,不過傍晚天暗了後就沒這樣好運氣了。拍沒幾張就猛然下起超大的雨來,並且伴著很強的風,要不是知道颱風還遠在外海,真會讓人誤以為颱風來了哩!









本來為了證明風雨真的很大所以拍下這張,但很遺憾的是,風太大了,所以被吹得晃了一下,因此照片看起來有點模糊,不過若仔細看還是看得出風雨真的很大啦。

其實這次出門是為了拿網友捐贈給我的月餅,在此特別感謝海豚兒haiz的溫暖贊助,讓我的中秋節在沒人陪又沒烤肉吃的情況下,不會連月餅都沒有。網路上還是有溫暖的~~(擦淚)

其他照片請至20080911暴風前夕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