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委託者是如花...先生。至於為什麼這位先生要叫如花而不叫似玉或潘安,這就不知道了。不過據說是個單身美男子(據說的意思就是我沒親眼看過,只是聽別人說與看過大頭照),眾女性朋友可以加把勁。

  由於如花先生囑咐不可以公佈他的生辰,所以就用小畫家塗掉了。大概他是怕被癡情粉絲拿去下符做法吧。

  命宮在丑,紫微、破軍、天魁同宮。雖然會照武曲化權、天鉞、文昌、文曲,但也會照到火星、擎羊、陀羅,這導致吉凶間交錯影響非常複雜。

  你是個很複雜的人,複雜到甚至可以說是任性、矛盾的地步。你很理智,但也很感性。你很多情,但也很無情。你很大男人,但也會尊重他人(只要你當他是外人)。你很果斷,但也很遲疑不決。你很成熟,但許多時候跟小孩子也沒啥兩樣。這些,都是因為紫微與破軍互相影響的後果。特別是見化權而不見化祿,讓你的任性會更明顯,因為你會更以你自己的觀點去看,更覺得凡事本來就該由你來決定的。

  這樣的個性,說不上好或壞,但就「吸引力」來說,倒是頗不小,因此撇開長相不談,單靠這樣的個性,桃花就不少了。這使得你的桃花運(人緣)相當好,但,恐怕都沒什麼太好的結果。這是因為,你這樣的吸引力,如果當情人可能很精彩,但若要進入婚姻長久相處,年輕時恐怕很難。多半得年紀大些閱歷較多了後,個性上的稜角慢慢磨鈍了,才比較有修成正果的機會。

  你表面上似乎比較溫文些,但實際上並不是,你其實是個頗急躁的人,只是你會勉強壓抑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好像很冷靜很有耐性。但只要超過你克制自己的界限,爆發出來時其實會滿可怕的。

  講得好像你很可怕,是座捉摸不定不知何時爆炸的火山,其實倒也不是。應該說,你待人處事的標準跟別人也許不太一樣。這個不一樣的標準不是指你離經叛道(雖然有時候是這樣),而是你在意的是對不對得起你自己、是不是讓你滿意,而不在於別人怎麼想或有什麼結果。

  你在對待自己人與對待外人之間,是有很大差異的,因為一來你認為自己人是你的「管區」,因此對自己的人要求會比較高,也會覺得你本來就有權力插手管自己人的事情,二來你覺得自己人當然理所當然該了解你、包容你,所以你對自己人會比較容易顯露出自己的真正的一面(及缺點)。這對外人來說就算了,但對自己人來說,很多時候會覺得你為什麼老是挑三揀四管東管西,對自己人苛刻任性卻對外人寬容體貼。

  這表示你不重視在意自己人嗎?不,剛好相反。你是那種愛之深責之切的人,所以你對自己人反而會比較要求,對外人會認為他爛就爛,又不關你的事。因為是自己人,你才覺得你比較可以釋放出自己的真正一面,而不必如面對外人時那樣戴著面具。

  不過,能不是個標準一致的人。也就是說,即使是自己人,你的標準也不一樣。甚至是,你對待自己人與對待自己的標準也不相同。這在某種程度上,可說是因你自視甚高,導致你對你自己的缺點、弱點不是很願意面對,使得你認為你自己當然是對的正確的,怎會有問題的關係。這會隨著年紀慢慢增長而逐漸改善,但這個問題會在早年對你的運勢有比較大的影響。

  別太愛憎分明了,很多時候太堅持立場是無法解決事情的。雖然你很多時候是很有理智的,但你卻常用一時的好惡去判斷遇到的人事物,這會讓你的理智大打折扣,特別是你耳根子還頗軟的,可不要人云亦云,未經證實就當真了。

  適合從事能服務大眾或是設計類的工作,若你有興趣經商也很適合,但不建議踏入政壇(公務人員可),因為你的個性只怕會樹立太多政敵。工作性質會有「文事武做」或「武事文做」的特質,比方說廣告設計公司的施工人員是文事武做,軍隊裡的文書是武事文做,其中精神你可以自行體會。不管挑選哪種工作,你勢必辛勞。你賺的是辛苦錢,也有掌權的機會,但由於會照火星等三煞,越是掌權越是辛勞,是非阻難當然也會更多,請務必留意。

  前面有說到你賺的是辛苦錢了。基本上你不是個太會計畫花費的人。這不是說你沒有理財計畫,而是說你的計畫是一回事,做不做得到是另一回事。比方說,你對錢的「價值感」比較薄弱,使得你比較不會計較花了多少錢去吃、去買、去用、去玩。除了你是比較情緒性花錢的人之外,你對於要得到比較好的服務、感覺、享受而去花比較多錢這件事,是覺得理所當然的。你寧願多花點錢讓自己爽,也不要為了省那點錢而讓自己生氣。這並沒有不好,而是這樣的觀念,會讓你原本規劃好的理財計畫大受影響,因此建議你如果可以,要學著稍微克制一下衝動、享受型消費,先滿足了理財計畫後,剩下的要享受再享受,對你的財務方面會比較好。不過不建議你玩短線、投機的理財方式(如短線的股票),放長線釣大魚或是穩健長遠的投資方法會比較適合你。

  由於容易受人歡迎,所以在感情路上顯然有較多選擇,但這個優勢卻未對你產生什麼好處,如果你是有心想找一個你所認可的對象安定下來的話。這往往是因為,被動或主動送上門來的人雖多,但你常常在挑選的過程中擺出過高的姿態,用過高的標準來衡量對方。當然,這也沒什麼對錯,只是你自己得清楚這樣的結果當然就是很難找到你理想中的對象而已,所以勢必遲婚。若過早結婚,很可能只是因為你一時衝動下未經仔細思考衡量的結果,往往會導致事後反悔而離婚。等到年紀較大後,你自然會把挑選標準由外在慢慢轉成內在,這時候才容易修成正果,而不是如早年那樣來來去去,始終只是露水姻緣。

  適合出外,且容易有貴人相助,然必有意外、阻擾處。在外名聲雖佳,仍須小心小人。在外,特別是因旅遊或工作在外,容易有桃花,惟這類桃花基本上無害。若已婚後或40歲後遇到,則須多加留意,以免好桃花變爛桃花或貴人變得越幫越忙。

  與長輩間的相處,原則上不會很好,甚至父母間的婚姻也有問題。通常長輩對你即使有時候比較好或是比較親近,往往都不持久,而且說不定是另有用意。儘量不要跟長輩有金錢往來,恐怕有去無回,你還只能啞巴吃黃連。

  你很難保持一個穩定長久不變的朋友/平輩關係。這也不能單怪你在變化,而是你的環境讓你想長久保持友誼都不容易。所幸你自己也不會太在意,即使偶爾會感嘆一下,但你還頗看得開這樣的關係。不過這讓你結交到許多不同層面的朋友,相當程度地拓展了你的視野,對你不見得是壞事。建議你,朋友只是朋友,不是你的所有物,可不要太過干涉朋友的生活了,要不然恐怕很容易就反目成仇了。

  對於同事、部屬,最好小心施恩反被怨恨或流言中傷。特別是施恩於人可,千萬不要企求回報,否則會得到反效果而成仇。至於子女方面,恐怕多有分離少相聚,雖然彼此感情不差。晚輩方面也要小心提攜後進反招怨報,惟程度當不如同事部屬間那麼嚴重。

  建議住在安寧之地,最好是有較多植物的地方或在郊區、鄉下。若一定要住鬧區,也儘量鬧中取靜。家宅易有口舌或不寧。雖有不動產運,但恐有出有入,故若經營投資不動產業也還算適合,但所賺應該不多。

  最需要小心的,是你的健康方面。除了容易有肝胃氣痛外,更要小心下部疾病。特別是天同化忌遭羊陀夾,即使有天梁、祿存同宮,就算最後可以化險為夷,除了過程中苦痛非常外,很可能會轉變成慢性病或留下後遺症。

  戊子年快過完了,這邊就不再提戊子年了,直接提醒你己丑年該注意些什麼。己丑年你會是個大開大闔,變動不小,頗為辛勞的一年。特別是流年財帛宮武曲雙化祿,會讓你對賺錢的行動特別積極。但文曲雙化忌同入流年財帛宮,建議你要特別注意文書、契約方面(甚至是官刑方面),免招損失。你的事業可能會有莫名的阻難會對你造成困擾(比方說約好的貨因故拖延之類的),出外的話請特別小心安全。建議你每逢丑年時(如明年),務必留意是否有大發的情況。若有,將會於十二年後的下一個丑年大破,務必要及早收手退場,免得這十二年的努力全成白費,你就欲哭無淚了。

  最後,附上當事人才能進入觀看,不對外公開的部份,請不要跟我要密碼,謝謝。



本文命盤由王亭之閒談的排命盤程式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